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人物剧情及背景故事解析 黑暗之魂3DLC剧情是什么

2016-10-24 19:28:1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渝州子期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6.为什么我说画中世界是真实世界呢?其实还有一个证据,那就是第一代我们进入画中世界的道具,诡异人偶,就是我们自己待过的牢房里,也就是在北方不死院,人类世界的北方。这个道具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呢?会不会真实的画中世界正是在不死院附近呢?(同样都是雪山,都在下雪。)

  画中世界就这样陷入了混乱,天气越来越冷,后火时代也即将消灭,不少不死队,米特骑士们也变成活尸,游荡在森林里。

  画中女儿,和盖亚老骑士(爷爷,头发是白色的,天生的白化病吧,连眼睛都是白色的,见下图雕像),鸟人们,一直坚守着画中堡,等待着救世主的到来。

游民星空

  原来,画中女儿虽然继承了一些画技,但是自己却从来没有见过火焰,所以无法完成一幅完整的画,让火焰在画中世界燃烧起来,迫在眉睫。

游民星空

  有一天,一个灰烬女孩带着教父,隆道尔骑士维琳勒和一群禁忌者逃到了这里,没错她就是dlc的boss,艾莉德修女,而他身边的教父即是深渊教会的三个主教之一。

游民星空

  艾莉德这个人,身份可不得了,她可是黑教会创始人三女中的长女。

游民星空

  至于其它两个妹妹,真不好说,我觉得其中一个应该是重生之母,另一个见下图。他们的母亲的话,罪业女神?真不好说。

游民星空

  传说中灰烬可以带来火焰,让画中世界重新燃烧起来,于是画中女儿,盖亚爷爷,甚至是鸟人,教父都相信了艾莉德的话语。

  至于具体的做法嘛,很简单,他们带着类似于1代王之神器的火盆,让大家献祭鲜血,鸟人们献出了自己珍贵的羽毛(或者是被教父们扒光的),总之,这个由血,羽毛燃烧了黑色的火焰。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原来这一切都是艾莉德的计谋而已,她骗了所有人,把火焰藏在了自己的身上,因为她是灰烬,自然可以成为火的容器,她一面把神父忽悠住(其实也是囚禁)一方面将自己一部分黑色火焰分给了自己的授封骑士维琳勒,开始抓杀画中女儿和盖亚。

游民星空

  盖亚老头子本来就是白教的天才剑客,但是这个时候,已经经历了数个时代,人老色衰(不对,是人老气衰)。自然不是拥有黑火年轻骑士维琳勒的对手,没办法,只能杀出重围,突围而出,去找寻传说中第二个灰烬了。维琳勒打败了盖亚,同时又把画中女儿关了起来。

游民星空

  爷爷逃出了画中,艾莉德他们决定为了躲避追杀,永久的居住在画中世界,所以摧毁通往画中世界的近路,所以烧毁了壁画。盖亚集中生智,撕下了一代壁画的一角,到处找寻灰烬,来拯救自己的孙女。

  7.重大更正黑教会三姐妹已经定了:长女艾莉德(dlc的boss)二姐尤利娅(高超的剑客)三妹是莉莉安妮(第一个读出隆道尔字典,讲述苦难和奋斗史的说书人)

 

游民星空

  根据修女服侍的描述,看的出艾莉德抛下一切,而这一切是什么呢?可能就是她的教会,她的姐妹,还有她的使命。隆道尔的使命是什么,没错就是篡火。

  什么是篡火。其实就是他们把收集起来的薪王的火花抢夺过来,变成自己的力量。他们觉得这么小的火花已经撑不起整个世界了,还不如创建更好的游魂王国。

  8.镰刀的说明,证明了一件事,就是修女和半龙妹子没甚么关系,虽然都在绘画世界,都用镰刀,那是因为她们都是远离了故乡的人而已。

游民星空

  9.神父不是在看火(我还一度以为他在盆子里着火了,但是根据鞭子的描述,他是在用血灭火苗,但是为什么boss战碰到艾莉德的血反而烧起来呢?画中世界最开始的火,难道被艾莉德吞并在了血液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