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TGP版威尔逊玩法新手攻略 饥荒TGP版新手教程

2016-11-10 12:33:38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疯狂的威尔逊 我要投稿

第2页:威尔逊开局玩法与建家(1)

展开

威尔逊开局玩法与建家

游民星空

  真是个美好的世界。首先我们要采集一些树枝和草,以便于第一个晚上做出火炬(夜晚如果没有火焰,查理会带走你,谁是查理?大概就是黑暗中的恶魔吧,具体是一个迷,反正夜晚长时间在黑暗中你会死亡的)

游民星空

  M是查看小地图,要时刻利用这个按键,来选择你要走的路。

初期有两种探地图的方式

  1.靠边走,利用走海岸线,可以探出一个完整的地图轮廓,需要花费大概8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开好图。

  2.走大路,卵石路有移动加速效果,找到必要的资源点,如矿区,沼泽,兔子草原,猪村,牛群等。无需探测全图,只需找到需要的资源点就可以。

游民星空

  运气爆棚,路上遇见老前辈,得到3个砖头和一个石稿^_^

  很多人探路的时候只拿草和树枝和一些燧石,然后走完全图才开始建家,我这边建议萌新是边走边收集资源,没必要地图全探完才开始建家,活下去的日子那么长,总要留给以后做点事。路上收集石头,树枝,和一些吃的,以及花朵。花朵是这次的生存流派的关键。

游民星空

  运气非常好,在第一天还没夜晚的时候就收集到这么多东西了,正好找到了一个小矿区,拿了些石头,然后在夜里拿着火把瞎逛。看看我们TGP赠送的火把皮肤帅不帅。O(∩_∩)O哈哈~接下来是迅速制造出一本科技(稻草人)然后造出必需品,因为我们要探图所以背包是第一时间要造出来的。新手的话要注意树枝和草的数量,随时要留下2个来做火把。防止夜晚忘记点火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上造了一个一本科技(这个稻草人就是一本科技哦),然后制造了铲子,铲子是至关重要的物品,我之所以第二天就开始造铲子了就是为了迅速移植,迅速发展。如果一开始没找到金子和矿区的小伙伴们,可以继续探图。磨刀不误砍柴工,探图的时间一点也不浪费。^_^

  铲子是神器,造出了铲子,我就要继续探图了,并且把路上的树枝,草,浆果,全部铲掉。方便移植,新手们可能不知道移植,这边简略的说下。移植就是将原有的植物铲掉种到自己的家里。能移植的植物有树枝,草,浆果,树。芦苇不能移植。树枝和树移植不需要肥料,直接种下去就可以生长。而浆果和草需要肥料。并且隔一段时间就要再次施肥,不然就会变成枯萎状态,要给上肥料才会恢复。

游民星空

  探图的时候路上有一些吃的,比如萝卜,浆果。萝卜可以直接吃掉,浆果建议生火以后烤熟再吃。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探图,移植资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