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TGP版威尔逊玩法新手攻略 饥荒TGP版新手教程

2016-11-10 12:33:38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疯狂的威尔逊 我要投稿

第6页:威尔逊开局玩法与建家(5)

展开

  这是我们第七天走过的地图: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做回血药了。

简易获得的回血的东西:

  1.蜘蛛腺体,回血8点。通过打蜘蛛掉落。

  2.食材-橡树种子套餐(名字叫什么忘记了),配方是1个烤熟的橡树种子+2浆果+1树枝(或者+烤熟橡树种子+3浆果)回血30点!

  3.食材-鱼肉条,配方是1鱼1树枝+2填充物 (萌新记得开食谱MOD哦,可以显示你做出了什么大餐哦!)

  两个锅一起做回血的食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吃完爽歪歪。好了我们这下要去想办法弄大便了(看到地上的花了吗,40个哦!就等着腐烂了,腐烂以后可以拿来做肥料的。)

游民星空

  我们去地洞拿灯泡,为什么要拿灯泡?因为疯猪吃了植物会拉大便,灯泡也属于植物。

游民星空

  带了2个火把就可以下去了。我们去地洞不是为了探图什么的,只是单纯拿灯泡==

游民星空

  好的上来了。现在要去找蜘蛛了。经过继续的探图,终于找到蜘蛛巢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