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TGP版威尔逊玩法新手攻略 饥荒TGP版新手教程

2016-11-10 12:33:38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疯狂的威尔逊 我要投稿

第5页:威尔逊开局玩法与建家(4)

展开

  第五天,开始建家,这时候没血了,要想办法回血。建家先做出一本,然后做出草叉(强迫症必备的草叉哦!)铲掉地板以后再放东西在上面,比较规则,比较好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铲出一个轮廓。开始种树,造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了锅,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做食物了!我们这边先种上移植的浆果和草还有树枝--,稍后再做回血的东西这边种浆果居然歪了,强迫症患者表示无法接受啊!只好铲掉的。注意,移植的浆果要是还没有施肥,直接铲掉以后会变成树枝和草,浆果就没了,所以不要直接铲掉,要等到施肥以后再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本来想隆重介绍一些浆果火鸡农场的,不过已经发帖了大家就看另外帖子里面的详细介绍吧!

  回到我们的世界,这时候我在种植草和树枝。滚轮拉倒最大,这样种植保证不要种歪了,毕竟歪了的话影响美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