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TGP版威尔逊玩法新手攻略 饥荒TGP版新手教程

2016-11-10 12:33:38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疯狂的威尔逊 我要投稿

第3页:威尔逊开局玩法与建家(2)

展开

游民星空

  铲掉,继续走

游民星空

  运气爆棚,这次发行了兔子草原,而旁边就是沼泽地(沼泽地有触手,不建议萌新到沼泽地乱逛哦。)

  给你们看下我发现的兔子洞数量有多少^_^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么多兔子洞,那么我们就在这里建家好了。(兔子可以成为一年四季中夏天,秋天,冬天的主要食物来源。因为春天兔子洞会倒塌所以春天不吃兔子--||)

游民星空

  马不停蹄的移植,看见了吗我们的东西已经这么多了!是时候起个火吃东西了。浆果烤熟全吃了,小肉烤熟O(∩_∩)O~我们的小肉怎么来的呢,当然是单斧杀兔子咯,兔子跑得那么快,如何手撕?

游民星空

  好的,把我们三天两夜的战利品全放下来,下一步就是寻找猪村弄肥料了。新手们经常觉得背包不够用,那只是因为你带了太多对你没用的东西,凡事只有放下,才能有更开阔的见地。信我的总没错!我们先把暂时用不到的东西先放下,然后去寻找资源了。

游民星空

  采集芦苇,准备做鸟笼,鸟笼要2个莎草纸(4个芦苇合成1个纸)+金子+种子

  然后到处走,继续探图。运气非常好,出现了齿轮怪的领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