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苏美尔神级盘古文化胜利攻略 苏美尔如何文化胜利

2016-11-25 18:08:2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40T,大军开往中国,第一个移民去拍脸。这个移民是用印度的战争赔款买出来的。首都之后带着政策锤移民,其他城锤战车。

  这里有个失误,初期战车锤得有点多了,应该找个机会换下政策多锤点弓箭手。

游民星空

  53T,下了中国第一座城,开始围攻首都。家里放下自己的自锤二分。

游民星空

  68T,打完中国后,先打掉了北方的雅加达城邦,然后军队一部分南下剿灭野蛮人,顺便打挪威。是的,这里的口气感觉挪威的战力还不如蛮子,因为挪威一直狂出UU战船,陆上基本没兵。

游民星空

  另外分出一部分兵力东进,去攻打右上的德国。

游民星空

  78T,挪威基本已经不行了。分出一部分部队开始准备与印度开战。看到四只大象本来还是有点虚的,但其实印度一共就这四只大象,不知道这么长时间怎么发展的。

  国内这时候已经开始停止暴兵开始种田了,一般顺序是纪念碑——工人——学院或商业区

游民星空

  同时德国方面战场也包围了首都,这时候发现德国还有一个带移民的占领城邦城,所以放过了德国的首都。由于德国一直保留了首都所以没有提前弹出征服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