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苏美尔神级盘古文化胜利攻略 苏美尔如何文化胜利

2016-11-25 18:08:2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86T,击溃印度正面部队,开始围城。可以看到这版本战况经济还是挺紧张的,而且还多亏了挪威的赔款。家里城区分配最好是商业城区适量,保证刚好不破产,剩下的造学院。其他城区不用考虑,没有时间发力。

游民星空

  96T,北伐军击败德国后,开始与希腊女王开战,同时东征军击败印度后,与罗马开战。科技已接近工业化。这个部队分配还是很合理的,因为这局罗马的战力远强于希腊。

游民星空

  107T,北伐军轻松攻下希腊的三城,由于女王的领袖性格是绝不妥协,所以只好继续东进把她彻底消灭了。

  另外可以看到东征军数量少了很多。这个是时间段苏美尔的UU已经有点扛不住了,罗马有一定兵力,首都这块双城靠的很近而且双兵营,所以死了很多部队。

游民星空

  115T,占领罗马首都,消灭希腊,然后北伐军和东征军合力夹攻最后的埃及。拿攒的钱升了一波骑士,不然之后有点站不住了。可以看到115T科技接近300,这个速度比德国还要快,但是即使这样科技胜利也很难超过德国,因为没有工业区最后锤部件要一万年。

  此时箱子还非常少,基本来源于AI造的奇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