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苏美尔神级盘古文化胜利攻略 苏美尔如何文化胜利

2016-11-25 18:08:2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tkchbd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127T,两路军队胜利会师,围攻埃及倒数第二座城,下城之后就准备和谈了。

  126T的时候航天科技,电脑科技,以及自然历史市政都已到位,箱子数直接升到了300多。

  另外本局的商路都连的国际商路,因为人口都是靠砍雨林和挖沼泽涨的,最后都超了人口上限,所以国内粮食内运没什么大用。相反由于不能卖兵了, 钱变得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很简单了,就是全国早造工人沿河铺通灵塔。这个过程其实110T以后就开始了。如果感觉下个工人出来的比较慢的话或者周围已经没有地块要开发了,就锤城区项目。

  像图中希腊和埃及这块的几条河简直铺的太爽了。AI好像会花很多钱买地,要么就是AI扩地比较快。相比之下自己铺的城基本扩不了几块地。

游民星空

  146T胜利。最后文化也很快,保护自然都出来了,然后买了个自然学家圈了个死海国家公园,直接贡献40箱。

  最后的箱子贡献:

  所有巨作(书,艺术品,圣遗物):88

  国家公园:40

  海滨度假区:8*4=32

  奇观:142

  其余:574(都是来源于通灵塔)

  一个沿河通灵塔4箱子,不沿河2箱子,所以你们算算我造了多少这玩意儿……一个工人可以用6次,你看我这楼的截图,工人最后涨价到快到移民两倍了。

总结

  最后再稍微讨论一下更快的可能性。

  对于这种打法,肯定还是可以更快的。如果出生地是在地图中间的话,也许可以更快的进行推进,这样国力发展会更快而且AI最后的文化会压得更低。

  对于这种打法的其他文明,我觉得基本不可能比苏美尔更快了,毕竟苏美尔在早战和科技上的优势太大。

  对于其他打法,我觉得唯一有可能更快的是类似更新前的碰瓷遗物速胜流。但那个日本宗教胜利战报是极大利用了之前版本的卖兵和砍树黑科技,如果想不用黑科技达到类似的国力,则必须借助早战的军事扩张。但是宗教遗物流的问题在于,如果把AI打的太惨,会出现没有敌人使徒给你碰瓷的尴尬情况。另外一点就是新版使徒变贵了,所以碰瓷遗物流打法会变得比较困难。感觉如果运气很好的话,俄罗斯也许能打进150T,但会非常有挑战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