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新手入门详细图文教学 新手攻略及打法指南

2016-12-07 12:16:54 来源:gamelife 作者:ulin 我要投稿

第13页:无形中的威胁-间谍

展开

无形中的威胁-间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待玩家挺过外敌无数的远古时代、在工业时代与其它文明竞争技术发展并正式进入「现代」后,就能够生产并使用间谍来进行谍报活动。玩家可将间谍派往各文明的首都或殖民地,要求他们在该处架设情报站,或是进行风险极大的破坏或窃盗作业;由于其它文明一样会派出间谍,玩家也可以选择让间谍停留在我方的都市中进行反间谍活动,阻止敌对文明破坏自国的区域或盗窃重要文物。

游民星空
随着市政树的发展,每个文明通常最多可以拥有五名间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玩家选择风险较高的间谍活动时,该名间谍有可能会被抓到,这时他有可能会直接丧命该地,或是让玩家替他选择逃离该城市的方法(有四种交通方式,通常步行最保险),逃脱失败时可能就会被该文明俘虏或直接杀害;与之相对地,敌方的间谍也有可能因为行动失败而落入玩家的手中,有些文明在之后会以交易的方式要求玩家释放俘虏。这时就是敲竹杠或让对方失去重要人才(拒绝交易)的好机会,虽然间谍的价值无法以文物和重要战略资源(如关系到核战的铀)交换,但依然可以交换到一笔数量不小的金币。虽然想获得胜利并不是非使用间谍不可,但就某方面来说他和宗教非常相像,运用得当时就能给敌手一个意想不到的迎头痛击。

游民星空

  间谍和军事单位一样,会因为活动的次数与成功与否得到相对应的经验值,间谍升级以后,进行高风险活动的成功机率便会大幅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