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系列全武将图鉴 无双系列武将背景资料一览

2016-12-23 15:32:14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刺客梅希 我要投稿

第17页:真三国无双-吕布势力

展开

陈宫-吕布势力-真三国无双

  陈宫(?-199年2月7日),字公台,东汉末年吕布帐下首席谋士,东郡东武阳(今山东莘县)人。性情刚直,足智多谋,年少时与海内知名之士相互结交。192年,兖州刺史刘岱在讨伐青州黄巾时战死,陈宫等人主张曹操接任兖州牧因而被曹操视为心腹。但此后陈宫因曹操杀害边让等汉末名士而与曹操反目,并游说张邈背叛曹操迎吕布入兖州,辅助吕布攻打曹操并先后取得兖州与徐州。下邳城中,吕布不听陈宫两面互补之计,以致失败。吕布战败后,随吕布英勇就义

游民星空

貂蝉-吕布势力-真三国无双

  貂蝉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历史小说《三国演义》人物,民间传说其为山西忻州人或河北邯郸永年人。

  在民间传说中她原名任红昌,她为了报答义父王允的养育之恩而甘愿献身完成连环计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吕布-吕布势力-真三国无双

  吕布(?-199年2月7日),字奉先,汉族,东汉末年名将,汉末群雄之一,五原郡九原县人(今内蒙古包头九原区)。先后为丁原、董卓的部将,也曾为袁绍效力,后占据徐州,自成一方势力。于建安三年十二月癸酉(199年2月7日)在下邳被曹操击败并处死。

游民星空

吕玲绮-吕布势力-真三国无双

  吕玲绮,为吕布与严氏所生之女孩。虽为吕布于为李傕所败,逃离长安之时遭遗留,但为庞舒藏匿后平安护送至吕布之处。尔后,虽与袁术之子曾有政治婚姻之提议,但于前往寿春途中被带回。当吕布于下邳遭曹操包围之时,联姻之事再次提及,但却为曹操及刘备所阻止。吕布死后,家眷被迁往许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