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双系列全武将图鉴 无双系列武将背景资料一览

2016-12-23 15:32:14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刺客梅希 我要投稿

第9页:真三国无双-吴国-女性武将

展开

大乔-吴国-真三国无双

  大乔(乔字古作“桥”),生卒年不详,庐江郡皖县(今安徽安庆潜山),中国汉末三国时期的女性,系乔公长女、孙策配偶、小乔之姊。在中国长篇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也有记载。与小乔并称为“江东二乔”,传说为绝世美女。伯符有福啊……

游民星空

小乔-吴国-真三国无双

  小乔,中国东汉末年时期的女性,庐江皖县(今安徽潜山)人。桥公的次女,汉末名将周瑜的配偶。传说与其姊大乔均为绝世美女。在中国长篇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中曾登场。

游民星空

步练师-吴国-真三国无双

  步练师(?-238年),又称步夫人,临淮淮阴(今江苏淮阴西北)人,与吴国丞相步骘同族,吴大帝孙权的宠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全明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