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4》剧情及游戏性等游玩心得 丧尸围城4好不好玩

2016-12-29 16:00:30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新鲜的丧尸动作迅速,攻势猛烈且都成群行动,一不小心就很可能被包围到死。但既然知道它们的存在,就可以准备些攻击力 4 星以上的强力武器专门来对付这种强敌。更不用说还有动力装甲这种强大的装备,动力装甲虽然罕见,但一穿上就几乎是暂时性地进入天下无敌状态,就算是凶猛的新鲜僵尸攻击 Frank 也是不痛不痒,并可以轻易打倒。如果要在有大量僵尸的路线上赶路,动力装甲也是相当好用的保命手段。因此玩家如果在路上发现“补给站”时,不管那里面有多少敌人,都奋力杀光夺取里面的动力装甲吧,获取的好处绝对比想像中的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简单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完成任务时的丰富报酬,通常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与金钱供 Frank 更快成长。如果是夺取敌人组织的据点这种任务,就等同于夺取大量资源的大好机会,因为是据点所以里面一定会有丰富的武器跟回复道具;同时镇守据点的一定是数名也拥有资源的敌对生还者,也就是说只要打下一个据点,就会有捡不完的武装跟回复用品。如果不想管支线任务只想专心推主线剧情,本作可以进行补给跟购买的避难所也不止一间,随剧情进展将会逐渐增加,玩家根本不用担心需要动不动回头跑大老远的路进行补给。

游民星空

  等级升得快,能点选的技能就越多,技能树系统让 Frank 可以更加与众不同且越来越强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