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1-04 09:49: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任务三-走私军火者

展开

支线-任务三-走私军火者

  step1.(此支线任务共5节,其中第1节在主线中已经完成)在布雷岛找到第二辆箱型车,先对其射去一发干扰枪,然后去到车后面进行敲打。

  然后飞行尾随箱型车直至军械库(每次追踪都基本相同,因此本攻略就不再对追踪步骤作介绍)。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个军械库是在sonis工厂。

  打开工厂的侧门,然后使用骇入装置将卷闸门打开,然后驾驶蝙蝠车摧毁工厂内的机枪炮。

  通过电梯井上到二层,使用拉闸就可以开启工厂顶棚。

游民星空

  step3.从工厂顶棚内进,击退里面的守卫,就可以给金库内的武器涂上粘稠炸弹,然后关上金库门就可以引爆。

游民星空

  step4.第三个军械库是在布里斯托。

  落到桥底马上对着入口处的狙击手射去干扰枪,然后就可以使用爪钩将其击倒。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建筑物内部,从通风管道去到易碎墙体后面,然后用粘稠炸弹摧毁墙体后击倒里面的敌人。

  接着抬头望去上方的排气管道,对其使用爪钩可以将挡板扯下来。

  然后通过上方管道进入到军械库内部,击倒里面的敌人金库内的武器涂上粘稠炸弹,然后关上金库门就可以引爆。

游民星空

  step6.第四个军械库是在哥谭市的滤水系统当中。

  先去调查卷闸门,那么阿尔弗雷德会为蝙蝠侠前往下水道。

  到达后使用蝙蝠车的橡胶子弹将这里的敌人击退。

游民星空

  step7.使用爪钩登上楼上的办公室,拉动开关就可以让蝙蝠车进入到工厂内。

  操控蝙蝠车用绞盘拴住办公室对面的电梯对重快,然后倒车就可以打开电梯的闸门。

  这时候蝙蝠侠进入电梯井内就可以来到金库,击倒里面的敌人金库内的武器涂上粘稠炸弹,然后关上金库门就可以引爆。

游民星空

  step8.正当要离开第四个金库时,这时候传来夜翼的通信,在他“逮住”企鹅人的时候却被企鹅人控制着。

  去到奥迪斯堡在顶楼电梯口击退守卫。

  然后从三个电梯底部一直往下跌落,在底层用骇入装置关停里面的机枪炮塔。

游民星空

  step9.穿过通风管道去到夜翼的后方(隔着一幅企鹅人打败蝙蝠侠的油画),按空格键解救出夜翼,然后击退这里的守卫。

  给金库涂上炸药并关上金库门后,待夜翼谈论完格雷森家族的事情后,按E键与夜翼一同将企鹅人撂倒。

  然后驾车将企鹅人送抵GCPD。

游民星空

  剧情:蝙蝠侠表示今晚是与迪克最后一次见面,希望迪克可以好好保护布鲁德海文,而在布鲁斯心中迪克绝对不会令他失望。

  在送企鹅人去到GCPD的时候,企鹅人其实早就知道面具下的人就是布鲁斯·韦恩。他也深信蝙蝠侠在今晚过后就会死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