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1-04 09:49: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支线-任务七-谜语人的复仇(1)

展开

支线-任务七-谜语人的复仇

  step1.(此支线共12节,其中第一节在主线中完成,最后一节属于收集部分,在本攻略不会提及)谜语人的第二个任务就是驾驶蝙蝠车跑三圈。

  按shift键+W键开始赛事,按Ctrl键可以移除障碍物。

游民星空

  step2.在限时内完成赛事,让蝙蝠侠下车然后站在装置上就可以点亮霓虹灯,就可以查看到钥匙确切的所在位置。

  然后切换至猫女拿到钥匙即可。

  第一把钥匙的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个谜语人复仇任务驾驶蝙蝠车以战斗模式走上木板桥。

  在第二段倾斜板处先按Ctrl键令到倾斜板抬起,然后再按Ctrl键,从而令到下方的装置承托着倾斜板让蝙蝠车行驶至上层。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蝙蝠侠站在倾斜板之间的平台踩在装置上,那么墙体出身处问号平台。

  遥控蝙蝠车,并且按Ctrl键激活相应的平台让蝙蝠车到达另一侧。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用step3的办法对付另一块倾斜板,然后蝙蝠车就可以飞至目的地,对这儿的接口灌输电力,就可以解开谜题。

游民星空

  step6.第二把钥匙的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step7.第四个谜语人复仇任务是要回到孤儿院。

  眼前的铁丝网上有三个问号,击中它们问号下方的“点”就可以转动地板圆盘。

  左侧问号转动圆盘外环、中间问号转动圆盘中环、右侧问号转动圆盘右环。

  务求令到蝙蝠侠朝铁丝网望去时,地板圆盘的问号与三个小问号排列一致,调整蝙蝠侠的站位,令到地板警钟探射灯的反光点处于地板问号的下方,然后按X键就可以完成,如果不行的话,调整蝙蝠侠的站位即可(图例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step8.与猫女进入到第一个考验房间内。

  两人会分别处于一个监牢内,双方可以查看各自五个问号上方的显示板,得知对方熄灭问号霓虹灯的顺序(从左往右数)。

  猫女顺序为:1、3、5、2、4;

  蝙蝠侠顺序为:3、1、4、5、2;

  然后击退机械人,就可以直接拿到第三把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