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1-04 09:49: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支线-任务七-谜语人的复仇(3)

展开

  step17.因为step15中已经为3号闸口下方打开了一段通路,所以就直接可以从3号闸口开始作绳降(如果还未移除2层的锯齿机关,玩家需要驾驶蝙蝠车回到1号闸口作step15末端的操作)。

  同样蝙蝠车作侧向行驶至指定图案上。

  这次比较特别就是蝙蝠侠离开洞穴时,需要蝙蝠车摧毁门口处的两台机关炮。

游民星空

  step18.水位降至最低,蝙蝠侠跳到底部的装置上,然后抬头就可以看见第七把钥匙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19.第九个谜语人复仇任务是孤儿院内的第三场考验。

  首先让猫女爬到天花板上,然后蝙蝠侠踩在压力板上让猫女进入到旁侧的房间中,谜题才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step20.这个谜题提示就在两人房间正对的板上,每人根据对方板上的提示灯来按顺序步行(换言之就是蝙蝠侠看猫女的提示板,猫女看蝙蝠侠的提示板)。

  一人走一步,才会显示出下一步。

  在行走期间,两人的提示板都会旋转,另外猫女的提示板是Y轴对称,因此需要左右颠倒来判断(具体步行路线请参考下面两幅图中的问号提示灯板,记住,猫女的提示灯板是左右颠倒的,猫女的灯板是蝙蝠侠的路径,蝙蝠侠的灯板是猫女的路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1.接着击退一波机械人,同样蝙蝠侠对付蓝色、猫女对付红色。

  便能够拿到第八把钥匙。

游民星空

  step22.来到第十个谜语人的复仇任务。

  这次是终极的蝙蝠车赛事,注意遇到移动的柱子就减速通行,最后倾斜路面的疾驰,只需要来回左右躲避压板即可。如果车身快要坠落,就按鼠标左键加速。

游民星空

  step23.第九条钥匙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