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帝国法律及说明一览

2017-01-04 18:02:21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走私(Smuggling)

  任何带入,拿走,传送或是间接带入,拿走,传送一件被认定为非法的物品或是运送一件合法物品,但没有交出口或者是进口税。这种行为的处罚通常是罚款或者监禁,也可能是罚款和监禁二者旨罚。此外还可能会按严重性采取其它处罚,包括没收走私物品,或是对罪犯执行死刑(execution)或是流放(banishment),或是流放外地处死。

游民星空
斯库玛是其中一样最常见的走私品

叛国罪(High Treason)

  任何直接或间接行动,或有意图对封地上的统治者或是封臣,使或有意图使对方在精神,肉体,意志上的伤害或是利用魔法伤害到对方。对于这种行为的处罚通常是死刑。

游民星空
天际内战的发动者-乌弗瑞克‧风暴斗篷

扒窃(Pickpocketing)

  任何偷窃,取走或是在没有别人许可(包括纸面许可和口头许可)的情况下拿取目标的一样物品的行为都被视为扒窃。目标包括了任何人,任何群体,或者是一个有实体并且具备感知力的人物。这种行为的处罚通常是罚款或者监禁,也可能是罚款和监禁二者旨罚。

游民星空

偷盗(Theft)(有时被称为盗窃罪(Larceny))

  任何偷窃,取走或是在没有别人许可(包括纸面许可和口头许可)的情况下在目标的住所,商店或是目标合法拥有的场所内拿取目标的一样物品或是多样物品的行为都被视为偷盗。目标包括了任何人,任何群体,或者是一个有实体并且具备感知力的人物。这种行为的处罚通常是罚款或者监禁,也可能是罚款和监禁二者旨罚。

游民星空

  以上这些就是法律专家们(例如我)日常所运用的最普通的法规定义。但是这些法规的定义和处罚却可以随着不同的地区和不同的情况所变动。在帝都,每个人都可以有合法的辩护律师(比如我);但在有些行省就可能没有如此健全的法律系统。我们都希望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变吧。

  附注:塔姆瑞尔的法制基础是建立在一项文明并合理的信条上。这项信条由先知马路卡(Marukh)在第一纪元时所发表的,在信条中他这样说:“在人们证明自己是清白之前。每个人都是有罪的。”(All are guilty until they have proven themselves innocent)

游民星空

悬浮法(The Levitation Act)

  悬浮法在3E421年得到帝国的通过并设立,禁止了悬浮类型魔法(levitation magic)的使用。但在晨风(Morrowind),尽管是帝国行省之一,但因为丹莫的自治地位和各大家族的传统,并没有受到此法所限制。因此在第三纪元末年,在晨风和瓦登费尔(Vvardenfell)地区仍然盛行这种魔法。

游民星空
珍惜生命,勿用悬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