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帝国法律及说明一览

2017-01-04 18:02:21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0301897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死灵法术禁令(Necromancy Ban of 3E 431)

  3E421年,时任法师公会(Mages Guild)的大法师,汉尼拔特拉文(Hannibal Traven)颁布了这个禁令。这个禁令用以根绝当时公会内部学习,修练死灵法术的风气,而当时西罗帝尔(Cyrodiil)行省并未有明文禁止。虽然此举成效很高,但对公会来说是一个打击,其后一直困扰着公会。

游民星空

  《上古卷轴》死灵法术知识科普:点击进入

历史

  3E431年,汉尼拔特拉文被任命为法师公会的首席法师。他上任后第一项工作就是完全禁止了公会内部继续修习这种黑魔法-死灵法术。所有与死灵法术相关的东西,包括所有修练死灵法术的法师都被逐出了公会。其实在禁令之前,死灵法术已经被人所接受,但在公会内部仍对此类魔法有质疑。在帝国的部份行省例如晨风省(Morrowind),死灵法术是非法的,所有修练死灵法术的公会法师都被晨风政府和法师公会逐出视线之内。关于此项禁令有否在各行省落实仍存疑,也许只是西罗帝尔行省(Cyrodiil)专属法律。我们知道的是,在禁令出台之后,公会流失了为数不少的法师。法师议会有近半成员在反对声下离职。尽管公会仍能继续运作,但无可否认的是已经不具过去的实力。

游民星空
汉尼拔特拉文

立法原因

  当时特拉文写了一本书,《黑魔法的决议》(The Black Arts On Trial),从中我们可以深入了解他对死灵法术的认知和印象,和他设立这项禁令的原因。书中,特拉文大量的引用了赛伊克教团(Psijic Order)和瓦努斯加里兰(Vanus Galerion)的旧文档。此外,书中亦提及了公会内两个魔法大师对死灵法术的辩论,正反双方都提出了不同意见。死灵法术大师,Ulliceta gra-Kogg,她后来成为了一个死灵法师,特拉文在书中亦引用了她的论点,并得出了修习死灵法术的风脸比其价值高的结论。基于黑魔法天性腐败和邪恶,使用此等魔法将令公会遗臭万年,因此特拉文决定禁止这项魔法。

游民星空

影响

  禁令实施后很快就对公会做成了损失,不少成员离开了公会,最终这些人可能会反击公会。黑虫教团(the Order of the Black Worm)在虫王,塔姆瑞尔最强大的死灵法师-曼尼马克(Mannimarco)的领导下成立,并组织了一场对法师公会的反击战。他在西罗帝尔组织起那些因修练此种法术而被公会驱逐的法师,并决定对公会发动总攻,包括了摧毁奥法大学。尽管这场反攻被大法师特拉文和他的学徒,法师公会捍卫者(the Champion of the Mages Guild)所阻止,但公会被大幅削弱,特拉文本人也在战斗中死去。他死后,他的学徒成为了新的大法师。但他并没有取消禁令,也许是被战斗时死灵法师令人惧怕,亦令人担心黑虫教团的残党死灰复燃,向公会报复。可以说,这场战斗之后,群众对死灵法术的想法变得更为负面。

游民星空
曼尼马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