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国行版图文评测 诺基亚6外观拍照及系统性能评测

2017-01-19 19:42:39 来源:IT之家 作者:克里、阿华 我要投稿

第2页:屏幕

展开

二、屏幕

  网友“只想做一名安静的看客”表示对于屏幕显示效果比较感兴趣。

游民星空

  诺基亚6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IPS显示屏,采用Hybrid In-Cell贴合技术,最高亮度450尼特,屏幕显示效果值得期待。

  分别选取一张食物图片和一张夜景广场图片,用相机实拍其显示效果,图片上部为原图。

游民星空

  在食物图片中,诺基亚整体显示效果略微偏白,右侧的橙子与苹果颜色稍显黯淡,烤鸡和火腿颜色也有些浅,整体色彩饱和度稍低。可能是屏幕色域显示偏低的缘故。

游民星空

  到了夜晚广场场景下,诺基亚6的屏幕对于路灯灯光和天空的颜色显示还是比较准确的。

  诺基亚6屏幕的整体亮度还是较低的,在室外场景下可视效果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总体而言,诺基亚6的屏幕在千元机档位属于上等水准。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