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国行版图文评测 诺基亚6外观拍照及系统性能评测

2017-01-19 19:42:39 来源:IT之家 作者:克里、阿华 我要投稿

第6页:评测总结

展开

评测总结

  久别重逢,诺基亚以安卓阵营的身份再次回归,内置“Nokia Tune”经典铃声,充电头也是经典的诺记风格,对于情怀满满的诺粉来说,这确实是一件值得欢呼的事情。对于诺基亚6,我们并不能以太高的眼光来看待,不要忘记它仅仅是一款定位千元机的试水之作。

游民星空

  除了诺基亚6手机本身,它的包装盒或许也值得一看:一双紧紧握在一起的手,呼应着老诺基亚经典的“大手拉小手”的开机动画;其中一只手腕上戴有印着“FRIEND”和“BEST FRIEND”的腕带,或许这是HMD为我们传递的一种信息——重新让诺基亚手机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

游民星空

  当然,仅凭诺基亚6一款千元机还远远不够,更何况它只配备了骁龙430,系统优化还差得远,而4100万像素PureView相机、专业相机应用、诺基亚HERE地图等特性还在记忆中,至于是否回归、何时回归,我们还不得而知。

  对于HMD来说,靠诺基亚6宣布“诺基亚回来了”明显不具说服力,除了情怀与做工,消费者需要的是一款搭载各种诺基亚独家技术、工业设计出色的手机产品,我们或许能在今年的MWC上看到这款诺基亚真正的回归之作。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