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帝国》图文攻略 家族选择建设及科技选择上手图文攻略

2017-01-23 09:25: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界面与菜单(1)

展开

  《城市帝国》游戏首要目的是不断建设壮大自己的城市,不过大家初入游戏需要掌握的内容比较多,如家族组长选择、城市规划、科技研发与税收拨款等等,想要玩转游戏并不是那么容易,今天小编带来“枫红一刀流”分享的《城市帝国》图文攻略,助大家快速入门。

游戏界面与菜单

游民星空

  此为游戏的主界面,笔者将这些密密麻麻的图标按钮划为7个区域予以介绍。

1:市长信息区和科技发展进度条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信息丰富,不但包括市长的简介、个性和人格列表,还有当前的可用资源。

  当前的时代、城市人口,还有住宅、工业和商业需求槽。

  最主要的,是下方的科技研究进度槽,通过它可以直观的看到当前科技的完成状态。

游民星空

  点击市长的肖像,会显示有关市长以及当前资源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市长肖像的右上角是系统菜单,你可以存取游戏档案,或是退至主菜单。

游民星空

  市长肖像的左下角是成就列表,这里记录着你当前达成的目标和评价。

2:日志本

游民星空

  这里记录着你的城市历史上发生的大事件。

3:待处理事项

游民星空

  这里陈列着你当前需要处理的事务。

  有的是需要投票表决的法案,有的需要你给完成的发明指引应用方向。

4:城市视图、城市议会和发展云

  城市视图

游民星空

  当前即是城市视图界面,在这里你可对控制的城市进行各种建设和服务。

  城市议会

游民星空

  当前是城市议会界面,在这里你可对各种法案进行投票表决,或是对各政党运用各种手段措施,争取让他们同意你的意见。

游民星空

  在议会界面中,你可以通过政党菜单,观看某个政党的支持率和执政纲领,以及和你的好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