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帝国》图文攻略 家族选择建设及科技选择上手图文攻略

2017-01-23 09:25: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税收和拨款

展开

税收和拨款

游民星空

  游戏里的金钱包括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城市资金,它是议会通过新的提案时所参考的资源。税收会增加城市资金,而拨款会减少城市资金。

  城市资金的数量会影响到各政党对如何使用它的考量。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议会界面的“税收”中提升税率,用来增加城市资金,减少赤字。

  税收是一切发展的源泉,因此你能力排众议,获得高税收是一项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决策。

游民星空

  但是,在你提交修改税率的法案之前,要认真的判断各政党的态度,分析通过的可能性。

  如果没有足够的把握,还是作罢。

游民星空

  另一部分金钱是私人资金。它是市长可以独自支配的资源,你可以轻而易举的推行法案,或为城市的发展作贡献,而不需要经过议会的同意。

  你可以通过议会中增加市长的个人拨款来获得个人资金,它相当于给你开出的工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