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帝国》图文攻略 家族选择建设及科技选择上手图文攻略

2017-01-23 09:25: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界面与菜单(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议会界面中,你还要以修改税率和给市长的拨款金额。

  发展云

游民星空

  这就是游戏中的发展云,通俗的讲就是科技树。

  游戏的进程总共分为5个时代,每个时代有40年的光景。

  每个时代拥有不同的科技,由于时间有限,需要有所取舍的发展某个方向的科技。

5:城市资源和市民幸福指数

游民星空

  这两行数字内容丰富,上行分别代表着政治好感度、声望、脑力、私人资金和城市资金。

  下行分别代表着市民的幸福指数、社交指数、安全指数、环境指数、健康指数、个人发展指数和城市娱乐指数,以及月度预算平衡。

游民星空

  政治好感度:衡量着玩家与城市中其它政党之间的关系,请求一些政党帮忙会消耗他们的好感度。好感度也影响着各政治对议会中各法案的看法和态度。

  你可通过推行政党认可的法案,或通过各类事件来提升好感度。

  声望:衡量你对政治行为所能造成的个人影响力。你可通过推行提案、处理事件以及持续掌权来获得声望。

  脑力:衡量为城市引入新发明的速率以及研究新发明所消耗的时间。新的发明将带来新的市政服务、机构和基础设施、法案、操作选项。

  同时也会提升市民对服务的要求。你可以通过建设新的教育服务或机构来获得脑力。

  私人资金:它是市长可以独自支配的资源,你可以轻而易举的推行法案,或为城市的发展作贡献,而不需要经过议会的同意。

  城市资金:它是议会通过新的提案时所参考的资源。税收会增加城市资金,而拨款会减少城市资金。城市资金的数量会影响到各政党对如何使用它的考量。

游民星空

  幸福指数:衡量市民对服务需求的满足程度。幸福指数由六类生活需求指数组成:安全、社交、环境、娱乐、健康和个人发展。幸福指数会影响市民们在工作岗位上所能达到的质量和效率。

  你可以通过为市民提供各类服务、推行法案,或者在各类事件中做出合适的选择来提升。

6:行政区、机构和城市数据

游民星空

  用创建行政区的图标可以轻松的规划出一个行政区来,并且你可以定制该区工业区、商业区和住宅区的比例,并能够规划铺设水电燃气网络。

游民星空

  通过机构菜单,你可以将大型的服务设施建造在行政区内,为广大的市民服务,提升幸福感,或提升企业的执行效率。

游民星空

  城市数据比较纷繁,分为社会团体、幸福指数、政治支持、行政区、基础设施、市民收入比例、商业区、法案和城市信息等表格。

7:日期和时间流逝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分为三部分,最重要的是显示当前的年月,你可以随时用空格键暂停或开始时间的流逝。并用你可以调整1-4倍的时间流逝速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