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市帝国》图文攻略 家族选择建设及科技选择上手图文攻略

2017-01-23 09:25: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家族与市长选择

展开

家族的选择

  游戏开始,你需要从四个家族势力中选择一个,这将决定着市长的性格和统治风格。

1:冯•费尔岑家族

游民星空

  冯•费尔岑家族是拥有显赫军事传统和强硬保守党立场的贵族世家。他们家族一直生活在庞大的领地内和一座森林环抱的巨大庄园里。这个家族的人都是传统主义者,他们认为在无常的世界变化中,保证社会分层和社会秩序的稳定是最重要的工作。

  这个家族的人生性残暴,对待反抗者如同秋风扫落叶般的无情。他们忠于皇权,保卫国土不让分毫。

  这样的人格,不容易获得人们的好感度,但是能够给统治带来相对的安全度。

2:圣•埃利亚斯家族

游民星空

  圣•埃利亚斯家族的人都是发明家和革新者。这个家族的人信奉通过科技来解决问题,在他们的管理下,科技创新得以飞速发展。他们对知识和进步是极度渴望的,也对旧制度和传统置于不屑。他们是名声远扬的冒险家,但对于丰富多彩的现实世界和人民的切实需求,却显得漠不关心。

  这个家族的人心怀进步思想,乐于接受新生事物和观念,使学校的脑力得以提升。

  同时,他们不擅长社交,因此会致声望的堕落很快。

3:基尔迦诺家族

游民星空

  基尔迦诺家族是一个强大的工人阶级家族,拥有过参政和组织劳工权利的运动。他们从草根中脱颖而出,在城市的政治的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他们被视为人民的英雄,使得他们在下层阶级中颇受欢迎。

  这个家族的人对低层的工人和平民生活状况非常关心,凡事极积乐欢,容易博得人们的好感。拥有诚实的品质,让人们拥有个人发展的空间。

4:叔伊斯基家族

游民星空

  叔伊斯基家族是从俄国流亡而来,他们热衷于文化和艺术,并因此而骄傲。他们表面谦逊,也不谙于政治权术,因此政敌不将他们视作威胁。

  这个家族是出色的艺术家和商人,财富扩张得极为迅速。

  这个家族的名流属性个性使得青年们的快乐和社交能力提升,并且给予人们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们对精英阶层和中产阶级的影响力甚为显著。

市长的选择

游民星空

  当你选择任一家族后,就会自动认定这个家族的第一代人物来担任新城市的市长。

  你可以在三个地点中选择一个开始经营和建设。

游民星空

  游戏总共有五个时代,随着科技和时间的推移,你进入新的时代,那么老市长会退位归隐,他的后代会成为新的市长。

  这位新市长有着自己新的个性和人格,对历史的推动产生的影响。

  随着游戏进程,市长会根据选择和表现,获得更多的个性和人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市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