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更换硬盘详细图文教程

2017-02-15 16:38:47 来源:xboxone吧 作者:qiuyuen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下岗后该干嘛呢?还没想好,万一不成功的话还得上岗……

游民星空

  准备一个U盘,里面刻录好ubuntu系统,到ubuntu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镜像文件刻录即可,就和刻录Windows镜像到U盘一样的道理,这里刻录教程简略,如有需要我可以在回帖中再详细说明,大家如果怕麻烦的话就用本教程上面提供的14.04版吧。

游民星空

  准备好一台PC,所有无关的硬盘全部拔除,注意:另外再准备一个移动硬盘或者U盘,在其根目录下放置xboxonehdd-master文件夹,然后接到主板后面的USB接口上,ubuntu系统的U盘也要接上,总共只接四样东西:SATA接口接两个硬盘,一个XBOX ONE自带原盘,一个是2TB的新硬盘,主板的USB接ubuntu系统的U盘和装有xboxonehdd-master文件夹的移动硬盘或U盘(不推荐接机箱前USB接口,以防供电不足)。

游民星空

  全部接好再检查一下,每个步骤都不能出错。

游民星空

  没问题的话开机,从U盘启动,选第一个进入。

游民星空

  进到系统后的初始画面。

游民星空

  点击左上角的图标,输入“disks”,回车。

游民星空

  这样磁盘管理界面就打开了,可以看到目前机器上正在使用的磁盘,第一个500G的是原盘,第二个2TB的是要更换的硬盘,第三个17G的是系统U盘(其实是16G),第四个160G的是放有装有xboxonehdd-master文件夹的移动硬盘。一切正常。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