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更换硬盘详细图文教程

2017-02-15 16:38:47 来源:xboxone吧 作者:qiuyuen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很快,新硬盘的分区就执行好了,这里看可能有点不太直观,第一到第五个盘符,是原XBOX ONE 500G的硬盘,第六到第十个是新硬盘的盘符,第十一个是移动硬盘,第十二个是系统U盘。

游民星空

  现在我们开始进行文件点对点拷贝,也就是把原硬盘的文件完整的复制到新硬盘中,先看原硬盘的第一个盘符“System Update2”,这个盘是空的,没文件,不用管它。

游民星空

  看第二个“System Update”,这里有两个文件夹和一个文件,OK,全选后右键Copy(复制)。

游民星空

  现在找到下面新硬盘的相同盘符,这里一定要看清楚盘符要和原硬盘的盘符名称一致,确认后在右边右键选“Pste”(粘贴)。

游民星空

  开始进入拷贝过程,这里耐心等待即可,根据每个人机器里的内容不同,拷贝时间也会有长短,比如我的机器里只有FORZA5和日落过载,所以还好。

游民星空

  好,粘贴完成,再进行下一个。

游民星空

  现在再看原硬盘的第三个盘符,文件比较多。

游民星空

  按照上面的方法同样拷贝过去。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