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更换硬盘详细图文教程

2017-02-15 16:38:47 来源:xboxone吧 作者:qiuyuen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再次点击左上角图标,输入“termin”,回车。

游民星空

  现在打开了命令提示窗口。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要仔细操作,在打开的命令窗口上,输入“cd ”,cd后面加一个空格。然后点击画面最左边的盘符,找到移动硬盘,点开后在根目录里找到xboxonehdd-master文件夹,将其整个拖拽到命令窗口内。

游民星空

  拖拽完成后,我们来看一下磁盘管理界面的信息,这里有一点要特别注意,就是要找到新更换磁盘的三个字母,比如自带的500G硬盘是“/dev/sda”,注意是后面的“sda”。

游民星空

  现在来看看新更换的2TB硬盘,后面显示的是“sdb”,这个就是我们要记住的三个字母。当然,这里是我所显示的字母,很可能每个硬盘所表示的字母都不一样,以实际为准,但一定要确认是新硬盘的最后三个字母。

游民星空

  现在开始在命令窗口输入“sudo python ./xboxonehdd.py sdb”,注意后面三个字母是新硬盘的字母,这里是绝对不能出错的,空格什么的不要遗漏,按回车。

游民星空

  显示出将要为新硬盘进行的分区信息。

游民星空

  这里继续输入“sudo bash ./mkxboxfs.sh”,然后回车。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