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关银屏廖化等编辑武将数据参考

2017-02-22 15:28:21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SpecialR7 我要投稿

第1页:关银屏

展开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在原版基础上又追加了100多个新武将,喜欢自己编辑武将数据的朋友可以大展身手了,下面是由SpecialR7分享的《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关银屏、廖化等编辑武将数据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每个历史人物都有着自己的简介,每当我们玩到三国志pk的时候,可能第一时间不是急着去体验游戏,而是修改。所以我想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给大家

  首先说在前面的是,三国志毕竟只是一个游戏,完完全全按照历史来修改武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每一个武将的修改,都是以历史、演义、平衡性,还有一些些的喜爱度和偏见来改的

关银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错!!!我第一个修改的武将!!!首先呢,在下对于三国志所有女性,都会有着少少的增强,无论怎么说,游戏里面女的本来就少得可怜,长得漂亮的更是少之又少,真的真的,不太想让她们沦落成游戏里面的花瓶,于是,我的第一个修改人物诞生了.....好了,不说废话了,首先这名姓关的女子真正的名字,其实我们完全是不知晓的,至于关银屏这个名字,我认为也不太可能是真的。在三国时期,名是两个字的,是属于老百姓的,在关羽那时候的地位,在下觉得是不可能为自己的女儿起两个字的名的。所以,我认为,关银屏这个名字不太可能是真的。再然后就是修改的属性与特技了、在开始我就提到过,我的修改是围绕着历史、演义、平衡性还有喜爱度来修改的。当时关羽所说的“虎女安能配犬子乎”是真实存在的。这句话可能包含了两种意思:可能是咋们关二给自己脸上贴金,另一种就是她的女儿.....真的可能是个虎女(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大家都知道就不说了啊)但无论是哪种可能,她的美貌与传承下来的武!怎么可能让她拥有于如此平庸的属性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