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行尸走肉》系列反派Save Lots公司成员详细介绍

2017-03-03 17:22:00 来源:行尸走肉游戏吧 作者:danielsb 我要投稿

第4页:朱利安

展开

朱利安

游民星空

  朱利安有幸成为第一游戏里有名字的强盗和人类反派。同时荣幸成为第一个李可以杀的活人。也同时成为唯一一个跟李在对峙状态下唯一一个李沉默不会被杀死的人。后面的务农、hard ass bandit、巴兰登·圣·约翰只要沉默就会被杀。同时她也是第一个除了李以外对小克莱起保护心理的人。(后面的是陌生人、班尼、简尼等)

游民星空

  朱利安也是唯一一个明确的知道以前就是在Save Lots公司工作的,因为她以前工作的制服写着她的名字

游民星空

  联系她在末尾发的录像的话,和小树林里李选择问:“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可以总结她身上发生的事情,朱利安听从了她原来的同事朋友们建议,带着自己的女儿加入了强盗。但是僵尸危机的爆发使她的同事朋友们变成了怪物。(从她在末尾的录像“the people I used to call friends”这句话可以看出他们或她们僵尸危机爆发以前关系很好。)一些强盗带着他的女儿丹尼尔进入了林子,在也没带回来。(可能强奸后杀了,或者强奸后和圣约翰家人吃了。)她想尽办法求她原来的朋友同事们,可他/她们只是大笑。所以她杀了他/她们。从此疯癫,在跟李对峙的时候她哽咽着说,“终有一天,她会回来!”(And I'm staying here 'till she comes back to me. One way or another... she'll come back.)

游民星空

  跟据她在影片末尾说的话“JAKE, BART, LINDA, and ALL YA'LL FUCKIN' SICKOS FROM THE SAVE-LOTS! ”我们不知道杰克、巴特还有琳达这三个人跟朱利安有什么恩怨,他们可能是强盗们的高级领导之一,也可能是出场的哪些不知道名字的无名强盗。最有可能这三个人是朱利安在僵尸危机爆发前的朋友兼同事,在僵尸危机爆发后邀请朱利安加入强盗,然后带她女儿进入森林在也没回来的人之一。朱利安求他们交出自己女儿结果放生大笑然后被朱利安杀死。尝试杀死朱利安失败逃走或者被杀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三季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