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行尸走肉》系列反派Save Lots公司成员详细介绍

2017-03-03 17:22:00 来源:行尸走肉游戏吧 作者:danielsb 我要投稿

第7页:德鲁/无名面罩哥

展开

德鲁/无名面罩哥

  这个大哥被维基编辑是德鲁,这个倒也有点根据。不过他们的理由非常奇怪。说当Hard Ass强盗说"Enough of this bullshit! Drew, start puttin' your boot to these doors!"这个抢到就开始踢门了?我tm问你,你哪只眼睛看到的他开始踢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推测他是德鲁的原因估计是因为可是"Yeah!" 的字幕是银色的,Hard Ass强盗死后德鲁说"Christ!"也是银色的。而墨镜哥说"I don't like no hash..."是绿色的。但是疑似姓琼斯的女强盗被打死的时候字幕也是银色的啊?不过很明显墨镜哥在Hard Ass强盗发命令的时候自己张口的。墨镜哥是的可能性大。

游民星空

结局:

  第一章救的是卡莉的话,那卡莉会捡起Hard Ass强盗的枪杀死疑似姓琼斯的女强盗德鲁/无名墨镜哥。德鲁/无名面罩哥会跑回去叫支援。

游民星空

  如果道格存活的话,道格拿起Hard Ass强盗的枪射死,疑似姓琼斯的女强盗。结果用了两枪才打死她,浪费了一颗子弹。德鲁/无名墨镜哥会呆住,而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后会尝试举枪杀李。玩家如可以在选择在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前或开枪打李前杀死德鲁/无名墨镜哥。德鲁/无名面罩哥还是风一样的男子,马上跑回去报信。

游民星空

  如果道格存活的话,道格拿起Hard Ass强盗的枪射死,疑似姓琼斯的女强盗。结果用了两枪才打死她,浪费了一颗子弹。德鲁/无名墨镜哥会呆住,而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后会尝试举枪杀李。玩家如可以在选择在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前或开枪打李前杀死德鲁/无名面罩哥(T社打斗枪战的尿性,这举枪的速度辣么慢)。

游民星空

  如果道格存活的话,道格拿起Hard Ass强盗的枪射死,疑似姓琼斯的女强盗。结果用了两枪才打死她,浪费了一颗子弹。德鲁/无名墨镜哥会呆住,而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后会尝试举枪杀李。玩家如果没及时杀死德鲁/无名面罩哥(除非故意输或反应慢的出了奇。)或者在杀德鲁/无名墨镜哥的时候德鲁/无名面罩哥正好开枪打你。李就会死,游戏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三季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