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行尸走肉》系列反派Save Lots公司成员详细介绍

2017-03-03 17:22:00 来源:行尸走肉游戏吧 作者:danielsb 我要投稿

第6页:德鲁/无名墨镜哥

展开

德鲁/无名墨镜哥

游民星空

  wiki的管理员再度屎性大发,莫名奇妙的说他是加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测他是加里的唯一理由估计就是当他达成和Hard Ass强盗达成条件时不和睦吧?加里在第二章被Hard Ass强盗提及和死在李前往奶牛场的无名强盗私藏食物给自己。但是实在无法作为他是加里的理由,因为Hard Ass强盗在那个死在李前往奶牛场的无名强盗自己承认自己的行为后就杀了他。他肯定会回去把加里杀了。即使不杀,加里在强盗中的地位会下降,怎么敢反对Hard Ass强盗的意见主张?

游民星空

  当Hard Ass强盗喊"Drew, start puttin' your boot to these doors!"一个声音说"Yeah!" ,仔细的玩家都可以看的出是墨镜哥(帽子男)张的嘴,可是"Yeah!" 的字幕是银色的,老大死后德鲁说"Christ!"也是银色的而且当墨镜哥(帽子男)男说"I don't like no hash..."字幕是绿色的。也许墨镜哥(帽子男)张口的画面是bug?

游民星空

结局:

  如果第一章救的是卡利,卡利会捡起Hard Ass强盗的枪射死疑似姓琼斯的女强盗,呆住的德鲁/无名墨镜哥反应过来尝试射卡利。可惜没来得及就被卡莉射死了。

游民星空

  如果道格存活的话,道格拿起Hard Ass强盗的枪射死,疑似姓琼斯的女强盗。结果用了两枪才打死她,浪费了一颗子弹。德鲁/无名墨镜哥会呆住,而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后会尝试举枪杀李。玩家如可以在选择在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前或开枪打李前杀死德鲁/无名墨镜哥。可以看到德鲁/墨镜哥又是一见李朝自己开枪才反应过来举枪....

游民星空

  如果道格存活的话,道格拿起Hard Ass强盗的枪射死,疑似姓琼斯的女强盗。结果用了两枪才打死她,浪费了一颗子弹。德鲁/无名墨镜哥会呆住,而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后会尝试举枪杀李。玩家如可以在选择在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过来前或开枪打李前杀死德鲁/无名面罩哥。反应惯例慢半拍的德鲁/墨镜哥才会跑回去报信。玩家可以选择在他跑去报信前射他屁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三季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