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武器大全 最高等级武器数据图鉴

2017-03-04 17:45: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9页:枪-白之矜持

展开

枪-白之矜持

游民星空

背景故事

  这柄白色而美丽的长枪是被某国的暴君所打造的。是作为送给美丽妻子的礼物而装饰好的武器。

  妻子和暴君夜晚共同入眠,为了报家人的仇而刺穿暴君的腹部多达30次。

  枪的第二个主人是一位勇猛的女战士。她斩杀了无数的盗贼,成为了英雄,成为了市民的领袖。

  时间久了她变成了老人,一天夜里被年轻的盗贼所包围,被夺走了一切,也被夺去了性命。

  枪的第三个主人是一个女商人。她是个贪婪的商人,靠着从别人手里攫取金钱来生存,

  于是最终因为没有人愿意靠近她,而选择了上吊自杀。漂亮的长枪一次也没被使用过。

  枪的第四个主人是一位直率的少年。少年有一位生病的妹妹,为了妹妹少年做什么都愿意。

  最终,少年为了妹妹奉献出了自己的全部——他自身的存在,乃至于整个世界。

  *最后一段说的应该就是前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