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实用及豪华基地建设图文攻略 饥荒建家布局攻略

2017-03-05 10:42:20 来源:饥荒吧 作者:沧月灵尊 我要投稿

第13页:五灭火器基地(2)

展开

  注意这个农场不能跟我们做的第一个农场碰到,碰到就不对了。

游民星空

  然后挨着这个农场再造一个。不确定的话可以造好再转一下角度看是不是在同一条线上。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只要再每个之外再挨着造一个就好了。

游民星空

  斜角上如果感觉空,可以再放一个,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这种造法简单,也挺好看的。不过总共只有20个农场,有点少了。

  第三种:风车款。先把地皮铲成“顺四格”型,然后在大格里做农场,跟之前介绍三灭火器时的差不多,第一个农场在角上沿着对角线数3格,然后其余的紧挨着。一个大格可以做8个农场。风车款有两个款式,就不详细介绍了,直接贴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再介绍一种,适合收集党的:大众款。这种其实也最简单,因为总共8种蔬菜,正好也有8个格子,所以可以每个格子做4个农场,制作方法跟上一种是一样的。而且这种容量也大,有32个农场。所以我还是蛮推荐的。具体做法就不详细说明了,直接上图。

游民星空

  其实农场因为有不同的角度,所以还可以有很多种布局的方法。也欢迎大家跟我一起探讨。

  接下来是晒肉架的做法。晒肉架没有这么多的角度,所以制作的款式也不多。我这里就介绍三种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