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实用及豪华基地建设图文攻略 饥荒建家布局攻略

2017-03-05 10:42:20 来源:饥荒吧 作者:沧月灵尊 我要投稿

第16页:六灭火器基地

展开
 

六灭火器基地

  接下来是六个灭火器。六个灭火器相比于五个灭火器,可以吧猪人房和兔人房分开来建造,也可以多建造一个牛场。因为我们可以驯牛了,所以我们就建造一个牛场吧。

  牛场非常好建造。只要再一块空地上造上舔盐器就好了。我先准备好一块上好的地皮。

游民星空

  然后在四个角上每块地皮的中间摆一个舔盐器就好了。非常简单。如果想要好看一点,可以换下地皮,造个围墙。当然啦,还要有牛!

游民星空

  家的规划图如下。牛场也可以不建造在主家里。为了方便起见,从这里开始我就贴建所有模块的家的规划图了,如果想要省去几个模块的,请参照上文的布局图,做适当的替换和增添都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这个中间可以自由发挥,属于我比较中意的类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