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大事年表 三部曲剧情及背景故事时间线

2017-03-20 19:55:08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3页:理事会时期(战争与叛乱阶段)

展开

理事会时期——战争与叛乱阶段(公元元年——公元900年)

公元元年:雷克耐战争

  当神堡探险队激活了一个休眠中的质量中继器后,雷克耐这个高度发达的智慧型虫族被发现。雷克耐充满敌意,迅速将银河系其他种族卷入战火。由于雷克耐女王虫居住在剧毒星球的地表之下,与雷克耐的谈判无法实现。

公元80年

  雷克耐战争继续。赛拉睿与克洛根进行第一次接触,以提供先进科学技术为条件,赛拉睿操控克洛根成为了理事会的士兵。克洛根被证明能够适应雷克耐母星的环境,他们杀入雷克耐的巢穴,将女王虫和虫卵付诸一炬。

公元300

  年雷克耐被神堡理事会宣布灭绝。为了感谢在雷克耐战争期间提供协助的克洛根,理事会赠与克洛根一个新的花园星球。脱离了图岑卡恶劣的生存环境,克洛根立刻开始以人口爆炸般的速度繁衍后代。

公元300——700年

  克洛根开始迅速扩张,侵占了越来越多的行星。为应对他们的扩张,神堡理事会建立“幽灵”部队。公元693年一个名叫Beelo Gurji的赛拉睿执行官被任命为理事会第一位幽灵特工。

公元700年:克洛根叛乱

  克洛根军阀带领着雷克耐战争时期的老兵侵占了其他种族越来越多的领土。当神堡理事会最终要求克洛根从阿莎丽的殖民地卢西亚撤军时,克洛根拒绝了。随后神堡理事会先发制人,发动了由幽灵特工带领的针对克洛根基础设施的第一轮打击。克洛根叛乱战争打响。

  神堡理事会与突锐进行第一次接触,请求突锐参战,突锐随后对克洛根宣战。当多个殖民地被克洛根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夷为平地后,突锐发誓要永远消除克洛根的威胁。

  突锐加入神堡社区后不久,沃勒宣布成为突锐附属种族以经济特长换取突锐的军事保护。

公元710年

  当意识到只要克洛根能够不停补充他们的士兵,他们就不会投降后,突锐对克洛根使用了赛拉睿研制的生化武器——基因噬体。克洛根人口数量开始下降。

公元800年

  克洛根叛乱战争结束,尽管零星的游击战在此后依然持续了数十年。从此开始突锐取代了克洛根在神堡社区的军事地位。

  介于此次冲突,理事会起草《神堡公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