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大事年表 三部曲剧情及背景故事时间线

2017-03-20 19:55:08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5页:理事会时期(人类到来阶段)

展开

理事会时期——人类到来阶段(公元2157年——公元2183年)

公元2157年:第一次接触战争

  人类与另一个星际种族突锐进行了非常不愉快的第一次接触。突锐巡逻队发现人类探索舰队试图激活一个休眠中的质量中继器,这是雷克耐战争之后神堡法律严格禁止的。于是他们发动了进攻。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一个简单但激烈的被人类称为第一次接触战争,途锐人称为314号中继器事件的冲突开始了。

  官方小说:《质量效应:天启》海军上将乔恩·格里瑟姆前往大角星站祝贺星系联盟N7培训计划成功,遇见大卫·安德森。格里瑟姆宣布一个未知外星势力攻击星联在山西的殖民地。

  第一次接触战争的高潮在突锐围攻和占领山西——人类第一个落到外星种族手中的领土。海军上将卡斯特·德雷舍领导的第二舰队攻打山西一个月后,出其不意地控制了入侵者,并将他们驱逐出境。

  突锐帝国准备与人类全面开战,这吸引了神堡理事会的注意。理事会在事态升级之前介入冲突,向人类展示了一个更大的银河系并让人类与突锐议和。

  官方漫画:《质量效应:进化》在协助被突锐占领的山西殖民地的人类抵抗运动,雇佣兵杰克哈伯卷入了突锐将军德索拉斯·阿特留斯企图使用一个古代外星文物阿克巨石的阴谋中,企图将突锐种族变成一个无敌的"变种突锐"。哈勃说服了德索拉斯的兄弟萨伦,告诉他巨石是将突锐变成被控制的行尸走肉。为了保护他的人民,萨伦命令摧毁存放巨石的建筑Plaven神庙,一同消灭了在其中的德索拉斯和变种突锐人。之后,意识到人类和银河面临着黑暗时代,哈勃组建人类生存主义组织塞伯鲁斯,发表宣言,并成为幻影人。(注:杰克哈伯的女友死于第一次接触战争。)

  第一次接触战争后一份在外联网匿名发表的宣言呼吁建立一支军队,一只“地狱犬”,用于保护人类免受不可避免的外星种族袭击。这份被嘲笑为“幻影之人所写的虚无缥缈的生死存亡宣言”很快就被各大媒体遗忘。

公元2158年

  人类意识到生物异能的潜力。一个追踪零号元素泄露的国际行动迅速启动。被记录的儿童大约10%呈现生物异能。

  4月14日:阿什利·威廉姆斯出生。

公元2159年

  萨伦·阿特留斯成为最年轻的突锐幽灵特工。

  星系联盟以造价的零头买下了加加林空间站,并将其作为生物异能的实验室和训练场。

公元2160年

  星系联盟议会正式建立。

  由于人类生物能力者存在被证实,生物异能识别和训练项目在加加林空间站成立,用于训练有潜力的候选人并开发生物能力增幅器。

  生物异能药物红沙首次被使用。

  扎伊德·玛萨尼和维多·圣地亚哥在斯基利安边缘建立青阳保安公司。

  江藤霞出生。

公元2161年

  考虑到基因疗法和基因修改被滥用,星系联盟议会通过了Sudhan-Wolcott Genetic Heritage提案。它严格限制传统基因改造的使用,但是为有益的改造项目提供政府补贴。

  塔莉'佐拉·纳·莱娅出生。

  杰克出生。

公元2162年

  大角星空间站正式竣工。

  一支为巴塔瑞企业家伊丹·哈'达工作的调查小队在英仙座之幕附近发现一个神秘的古文物围绕一颗无人行星运行。

公元2163年

  官方小说:《质量效应:天启》星系联盟在行星西多偷偷开始非法人工智能研究,钱舒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卡莉·桑德森少尉被分配作为技术分析师。

  第一批试验用L1型异能增幅接口被用于人类。

  在人类殖民地人口密集区发生的一连串飞船引擎失控事件使得零号元素大范围泄露。这造成第二代人类天生拥有生物异能。

  Leviathan of Dis,一艘被基因改造过的近10亿岁的收割者被一支巴塔瑞考察队在杰塔行星发现。在一艘巴塔瑞无畏舰穿过Dis星系的时候,收割者飞船突然消失。

公元2164年

  伊万·约翰斯坦格因暗杀沃勒大使梵挞·托克斯未遂,被判处21年监禁。尽管约翰斯坦格声称自己代表人类激进组织维地党行动,但是并没有发现两者关系。约翰斯坦格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暗杀行动给星系联盟寻求神堡大使席位蒙上阴影。

公元2165年

  人类继续扩张,建立更多的殖民地并且与承认神堡理事会权威的种族进行贸易往来。在2165年,理事会正式承认人类在银河社区不断增长的力量和影响。星系联盟被授予在神堡的大使馆的权利。

  人类和巴塔瑞由于争夺斯基利安边缘的领土而气氛紧张。

  官方小说:《质量效应:天启》在西多行星的星系联盟研究基地被攻击后,大卫·安德森与卡莉·桑德森一同寻找肇事者,并且发现联盟科学家钱舒博士正在进行非法的人工智能研究,以解锁在英仙座之幕附近发现的神秘古文物中的秘密。最终,大卫·安德森被派遣与萨伦·阿特留斯一同追踪钱博士和他的巴塔瑞支持者伊丹·哈'达。然而,萨伦却杀死了钱博士和哈'达,并责怪安德森导致任务失败。事后萨伦利用钱博士的研究自己寻找古文物。

  恐怖分子从星系联盟巡洋舰SSV 日内瓦号偷取反物质。被逮捕的罪犯称自己的赞助者是"塞伯鲁斯"。这是第一起与塞伯鲁斯有关的破坏活动。

  在维多·圣地亚哥和扎伊德·玛萨尼之间关于雇佣巴塔瑞进入青阳意见不一致之后,维多背叛了扎伊德并把他留下来等死。所有青阳中关于扎伊德的资料都被删除。

  杰克在伊甸主星被塞伯鲁斯探员绑架。他们伪造了她的死亡并把她带到普拉基亚上的特尔汀机构,用于证实人类生物有能力的潜能。

公元2166年

  一个叫Vyrnnus指挥官的突锐佣兵被雇佣来监督人类生物异能训练计划。

公元2167年

  L2生物异能增幅接口被首次开发并用于人类。凯登·阿兰科是第一批接受芯片的人之一。

  《天炉座》杂志发售。

公元2168年

  在被激怒之后,凯登·阿兰科意外杀死了指挥官Vyrnnus,这次外交事件导致人类生物异能训练计划1年后被关闭。

  薛帕德遭遇二级零号元素辐射,开始局部展现出生物异能潜力。

公元2070年

  人类殖民地闵多尔被巴塔瑞奴隶主攻击,许多殖民者被杀或被捕。

  在一艘阿尔德夫-阿斯兰德能源公司运输船在轨道爆炸后,另一个人类殖民地Yandoa被粉尘状零号元素污染大气。许多儿童产生先天性缺陷。37名有生物异能儿童出生,包括吉莉安格雷森。

  人类生物异能训练被外包给军队,R&D公司,以及Defunct Conatix工业的剩余部门。

  在L2异能增幅接口被证明其危险性后L3型被开发。

  首艘A-61 螳螂炮艇被生产。

公元2171年

  为了抗议神堡理事会拒绝限制人类在斯基利安边缘的扩张,巴塔瑞关闭了他们的大使馆,撤回到他们的母星系,成为离群索居的种族。

  薛帕德被确认为生物异能者并装备L3型异能增幅接口。

  塞伯鲁斯在地球用毒药暗杀了教皇Clement十六世。他的死亡被归咎于年老和心脏衰竭。他的继任者,教皇Leo十四世的思想与塞伯鲁斯更为接近。

公元2173年

  某船在飞过Armeni行星的时候发现地表有异常突起物。在仔细检查后,发现是Zeioph——一个灭亡的宇宙文明,建造的精密墓穴。众多人类大学想要前往考古,但是神堡法律禁止墓穴挖掘。关于这个事件开始了一场诉讼。

  泰拉菲玛党被卷入了一场Nashan Stellar Dynamics的回扣丑闻,迫使党派领导人伊内兹·西蒙斯辞职。在对手克洛德·门内尔前往山西殖民地的途中被塞伯鲁斯暗杀之后,查理斯·萨勒西诺成为新的党派领袖。门内尔的失踪一直没有被公开解释。

  凯登阿兰科进入星系联盟军队服役。

公元2174年

  阿什利·威廉姆斯进入星系联盟军队服役。

公元2175年

  前往艾雅2175行星的星系联盟雨果·戈恩斯巴克号殖民探测船失踪,被认定坠毁。

  塞伯鲁斯与地球的政治异议者迈克尔·默塞尔·朗秘密接触,并且为他提供武器。一年后,朗暗杀了北美合众国总统恩里克·阿圭勒和中华人民联邦领导人熊英。造成的政治洗牌使塞伯鲁斯旗下的空壳公司受益,并导致星系联盟议会的改组。

公元2176年

  巴塔瑞资助奴隶主和罪犯对斯基利安首府依历山发动了一场闪电战,之后被称为斯基利安突袭战。突袭被星系联盟海军和地面部队击退。

  乔恩·格里瑟姆学院在依历山建立,并且成为星系联盟新异能者训练计划——升华计划的基地。

  一场有关奴隶制的内战——Anhur叛乱,在人类和巴塔瑞殖民地Anhur开始,并且波及到整个Amun星系。废奴主义者雇佣天蚀佣兵团与支持奴隶主义的巴塔瑞Na'hesit集团战斗。

  冷凯因通过N7培训而受到星联星际军事学院嘉奖,但在当年晚些时候他被剥夺军籍并判处1级谋杀罪。

  矿工在马哈维德 T-GES矿物工程设施发现利维坦遗物。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他们被利维坦控制着,用来进行大量的实验。

  仙女座远征计划——一个由私人资助的仙女座大星系大型化探索和殖民计划,正式成立。

公元2177年

  在一次寻找在阿库兹失踪的殖民先锋队的侦察任务中,一支50人的联盟海军陆战队被沙魔虫全灭。

公元2178年

  出于对斯基利安突袭战的报复,星系联盟开展了一场对卫星Torfan的进攻,并且摧毁了上面的巴塔瑞海盗基地。巴塔瑞海盗对人类殖民地的威胁被降低了。

  星系联盟在六个月的时间里,通过使用在Theshaca卫星上的隐秘监视装置,发现了海盗数个超光速飞行痕迹,并让星联找到8个主要的海盗港口。自从这次"Theshaca突袭"后,界神星系再没有船只前往虹星系。

  Anhur内战在废奴主义者的胜利下结束,Anhur开始重建。

公元2182年

  星系联盟海军上将卡霍库开始调查塞伯鲁斯活动。

公元2183年

  在神堡议会的赞助下人类和突锐合作开发一项引擎项目:一艘拥有原型隐身系统的实验性护卫舰——SSV 诺曼底SR-1号。大卫·安德森被任命为舰长,薛帕德被任命为执行士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