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系列大事年表 三部曲剧情及背景故事时间线

2017-03-20 19:55:08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二草酸合铜酸钠 我要投稿

第4页:理事会时期(扩张阶段)

展开

理事会时期——扩张阶段(公元900年——公元2157年)

公元900年

  因在克洛根叛乱战争中的杰出贡献,突锐被授予神堡理事会席位。

公元1400年

  德雷尔人的母星瑞克汉纳因过度工业化,生态系统开始衰竭。

公元1600年

  在界神星系,第一起关于收集者的目击报告被呈交。在理事会领空,这些报告被认为是无稽之谈。

公元1755年

  萨马拉的三个女儿被确诊为阿达-亚柯西,瑞拉和法奈尔接受放逐,而莫林斯逃跑了。萨马拉宣誓成为阿莎丽惩恶使并在接下来的430年里追踪自己逃跑的女儿。

公元1880年

  阿利亚·T洛克到达界神星系的中心——欧米茄空间站,她成为了欧米茄军阀的执行官并且很快成为了最受信任的副官。

公元1895年:桀斯黎明战争

  被奎利制造用作廉价劳动力的机械桀斯开始出现自我意识,奎利当局恐慌并开始销毁它们。桀斯进行了反抗,在战争中,奎利被彻底驱逐出了自己的家园。幸存的奎利人组成了庞大的移民舰队。与神堡当局预期相反,桀斯并没有入侵理事会领空,而是躲藏在断面星层之后,拒绝与任何有机种族接触。为了惩罚奎利,神堡理事会撤销了神堡的奎利大使馆。

公元1921年

  桀斯开始建造一个能够储存和运行所有现存桀斯程序的中央处理器。这个设施可以让桀斯的数据处理能力实现最大化,也是桀斯文明的长远目标。

公元1961年

  4月12号,前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乘坐东方1号飞船进入太空,成为人类首位宇航员。人类进入太空宇航时代。

公元1969年

  7月20 号,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尼尔·阿姆斯特朗成为第一个踏上月球的人类,同时也是第一个在地外天体上行走的人类。

公元1980年

  阿利亚·T洛克在简单的战斗之后击败了军阀,掌握了欧米茄空间站的控制权。她给成为手下败将的克洛根人起了个“族长”头衔,用他提醒着敌人自己的力量。

公元2000年

  德雷尔与哈纳进行第一次接触,由于母星瑞克汉纳资源耗尽且缺乏宇航技术,德雷尔在公元2025年发生了一次人口锐减。在同意进行援助后,哈纳花费了10年时间疏散了375,000名德雷尔人,剩余的110亿德雷尔人在水和食物等资源耗尽后走向灭亡。

公元2015年

  美国“太空探索”(Space X)公司的“猎鹰9号”运载火箭在成功将11枚微型通讯卫星送入轨道后,其第一级火箭成功降落。这是“猎鹰9号”火箭首次实现发射、回收全过程,同时也是人类第一个可实现一级火箭回收的轨道飞行器。

公元2069年

  7月20号,登月100周年纪念日当天,在沙克尔顿陨坑的阿姆斯特朗前哨站正式成立为第一个人类在月球的永久定居点。

公元2070年

  因对人类缓慢的宇宙探索感到不满,亿万富翁维克多·曼斯威尔开始出资进行私人星际探索。

公元2075年

  目标人马座α星系、载有300名冷冻殖民者的曼斯威尔号飞船于地球成功发射升空,不久之后飞船与地球失联。

公元2077年

  利亚娜·T苏妮出生。

公元2103年

  欧洲宇航局在厄俄斯峡谷建立洛威尔城,成为人类在火星的第一个永久定居点。

公元2025年

  牙戈——一个尚未掌握宇航科技的种族在行星 Parnack被发现。神堡理事会尝试进行第一次接触,大使却被牙戈杀害。随后理事会终止了所有接触计划并将行星 Parnack划为禁区。

  牙戈被发现后不久,一只牙戈被影子经纪人捕获用于研究。在影子经纪人的帮助下,它在情报组织里迅速高升,并被称为“Operative Kechlu”。不久之后,影子经纪人厌倦了这只牙戈并下令处决。命令执行的太晚了,牙戈杀死了影子经纪人并且在接下来的60年里继续运作影子经纪人的情报组织。

公元2134年

  史蒂文·哈克特出生。

公元2137年

  大卫·安德森出生。

  阿尔德夫-阿斯兰德能源公司展示了他们从土星大气中提炼氦-3能源的技术。

公元2139年

  萨伦·阿特留斯出生。

  卡莉·桑德森出生。

公元2143年

  冥王星轨道上加加林空间站(零点跳跃空间站)开工。

公元2146年

  塞恩·克里尔斯出生。

公元2147年

  微量零号元素在火星上被发现。

公元2148年

  人类首次发现质量效应现象。

  火星地表下隐藏的普洛仙科技被发掘出来,以此为基础,人类迅速掌握了质量效应场和超光速飞行技术,并开始探索整个太阳系。

公元2149年

  根据火星遗迹研究获得的数据,人类发现冥王星的卫星——卡戎(现已被更正为冥王星外的一颗矮行星)实际上是一个休眠中的质量中继器。卡戎中继器被激活后,第一批人类(注:包含质量效应:仙女座主角的父亲Alec Ryder)在乔恩·格里瑟姆的带领下穿越了卡戎,瞬间到达了36万光年外的大角星流星系。人类发现大量中继器组成了质量中继网络,星际旅行从此对人类敞开大门。

  地球18个超级大国首脑联合起草并宣布《星系联盟宪章》,作为人类外太空军事屏障和探索者的星系联盟正式成立。

公元2150年

  米兰达·罗森出生。

  星系联盟开始了第一次针对太阳系外星系的殖民前景的调查,其中一份报告包括泰拉诺瓦行星。

公元2151年

  为了保护自己的领土,人类在大角星流星系开始建立舰队和空间设施,尽管他们并没有遇到其他智慧生物。

  新加坡国际空间站的一次事故让数千名民众暴露在了粉尘状的零号元素之下。事故之后,受到辐射的新生儿中30%开始出现癌变。母亲受到辐射后不久,凯登阿兰科出生并展现出生物异能潜力。

公元2152年

  地球主要财团之一δ帕夫尼斯基金会开始出资支持太阳系外殖民计划,当年伊甸主星和泰拉诺瓦行星先后成为人类殖民地。

  塞恩·克里尔斯在哈纳人的监督之下开始接受刺客训练。

公元2154年

  4月11号,薛帕德出生。

  第二次零素辐射事故发生。

公元2155年

  16岁的萨伦·阿特留斯被推荐进入突锐军队服役。

  大角星空间站部分完工,星系联盟入驻大角星。

  杰夫·莫罗出生。

公元2156年

  大角星空间站正式运转。

  受过辐射的人类儿童开始展现出生物异能。

  冷凯出生。

公元2157年

  冥王星轨道由于质量中继器的运作而变成圆形。

  雅各布·泰勒出生。

  大卫·安德森以少尉军衔毕业于士官学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