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剧本信息修改器使用说明 兵种、战法与绊修改

2017-03-18 15:3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xbv8426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PK剧本分为共享剧本与独立剧本,下面为大家带来了《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剧本信息修改器使用说明,剧本信息修改器可以对剧本数据进行导入导出,对兵种、名品、宝物、战法,绊等进行修改,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剧本信息修改器下载:点击进入

功能介绍

  支持共享剧本、独立剧本、DLC剧本修改。

  支持新兵种,新名品,新宝物,新战法,新绊等修改。

  共享剧本修改项:兵种,部落,部落效果,战法,名品,武将信息,绊,重臣特性,头像集合,势力信息,城市信息,势力色,战场,都市技术,推荐武将,威名,战术,君令。

  独立剧本修改项:势力信息,城市信息,军团信息,推荐武将,名品,武将信息。

  独立剧本不包含的武将信息32个参数项:统率,武力,智力,政治,枪,骑,弓,战法,重臣特性,性别,模组,品级,lpb,武器,语音,相性,个性,类型,3个名品喜欢,嗜酒,物欲,属性,病死,出生年,登场年,卒年,血缘,父亲,母亲。 

  支持PK的共享剧本与独立剧本导入导出,并支持三国志13原版本剧本(本体剧本)导入,支持PK登陆存档导入。

  指定游戏路径:比如PK的Data1.S13是在“G:\三国志13\PK\Data1.S13”,那么指定游戏路径为:G:\三国志13\

工具关联文件说明

DataRes文件夹说明:

  可以通过主菜点“选项”-“选项设置”为修改相关的文本内容。

  DataRes文件夹主要保存了工具预设的各文本信息,仅作用于本工具显示使用,要使工具显示所要的部分文字描述,修改对应的文件文件即可。

ScenarioEditor.ini参数说明:

  GamePath:指定的游戏路径

  Height:程序打开时的窗体高度

  Width:程序打开时的窗体宽度

  AutoDraw:势力色自动绘制否

工具截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