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开启全屏分辨率、抗锯齿、SLI等增强画面方法汇总

2017-03-23 17:36: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jimmyazrael 我要投稿

第2页:开启显卡抗锯齿AA,舍弃游戏原生AA

展开

2. 开启显卡抗锯齿AA,舍弃游戏原生AA

  仅限于N卡,A卡用户对不起了(也许会有一定的帧率影响,请尝试满意后使用)

  这个方法比N卡控制面板有效多了。

  下载NV-Inspector-[Guru3D.com].rar,解压到某个你放程序的文件夹即可。

  打开nvidiaInspector.exe。

游民星空

  1. 添加游戏profile,因为NVIDIA还没有尼尔的官方profile。Profile名最好取为Nier,方便以后搜索,然后选择尼尔的本体exe(在steamapp的尼尔安装文件夹里面)。

  2. 严格根据上图画红圈处的选项进行选择。

  最上面红圈那两项请输入:0x000000C1

  3. 点击右上角的应用设置!(在你下一次更新N卡驱动前,这都会生效,更新驱动后就说不定了)

  4. (可选)导出这个单独的profile,保存的名字随意,目的就是更新驱动后用旁边的导入功能,免得到时候你又要重新设置一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