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热门武器图鉴及面板数据对比 武器伤害系统解析

2017-04-12 14:50:40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swhoo1993 我要投稿

第13页:单手剑-人马单手剑

展开

6.人马单手剑

  基础面板攻击:58,耐久:41

  二级攻击加成后攻击值:80-100,破碎前总伤害量:3280-4100

  二级耐久加成后耐久值:51-62,破碎前总伤害量:2958-3596

  获得难度:游戏中前期:难,游戏后期:易

  同样很多大神都会盾反都会完美闪避,况且可怜的人马已经被各种方式变成了提款机。剑盾白人马或剑盾白银人马得。

游民星空

单手剑评价:

  游戏中期左右,皇家剑与蜥蜴三刃刀在大师剑在恢复时,是良好的替代品,获得容易,爆发力虽然普通已经够用,虽然蜥蜴三刃剑耐久略低导致总伤害量不及皇家剑,但是它可以当回旋镖呀,想必不少人喜欢回旋丢着玩儿吧。

  而古代剑,后期不想打怪的时候买一把也不错,由于上述伤害计算均给予最高属性计算,实际上几乎达不到,这对于古代剑这个不知道怎么得到属性的武器很不公平,正常情况下古代剑由于其较高的基础攻击和最高的耐久,在后期属于第二推荐的武器。

  守卫剑++,伤害一般耐久一般,还得靠打神庙高级力量试炼,个人感觉很不划算,不推荐。当然在做神庙试炼任务的,拿一把耍耍还是不错的。

  人马单手剑,游戏最强系列武器的单手款,最高面板攻击和不俗的耐久,个人推荐攻击加成属性的人马剑,效益要比耐久加成的单手剑高得多,爆发力还高,属于后期最强武器。

  皇家守卫剑(近卫剑)不多说了,爆发就算高好了,比不过人马,还不持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