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17年春更版全文明特性强度分析 17年春更版哪个文明好用

2017-04-12 16:40:48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圣骑士罗卜 我要投稿

第2页:俄罗斯、苏美尔

展开

俄罗斯-彼得大帝

  UA:大使节团/祖国母亲
  坐城多8格地,冻土多一锤一鸽,连接发达文明活动鸽子和箱子。坐地多8格代表着坐城可以基本框到三环内的所有资源,冻土多一锤可以把不毛之地变成大毛之地,商路可以前期缩短和AI的差距。
  评分:S

  UU:哥萨克骑兵
  轻骑兵UU就比较坑了,国内作战+5用处也不算大,特殊能力相当于一个残缺的底层晋升。
  评分:B

  UD:修道共同体
  额外产出文艺伟人点,消耗伟人扩地,半价区域
  评分:S

  总评:大毛的强力在于能在南北极获得大量无AI骚扰的冻土区域,UD可以保证宗教胜利和文化胜利的可能,UU也不算太垃圾。

游民星空

苏美尔-吉尔伽美什(金闪闪)

  UU:休戚与共/史诗求索
  减少战狂惩罚,一起打怪获得收益,前提都是你拥有一个可靠的盟友,配合征募费用减半就可以发现用城邦的兵抗,自己吃经验不是美滋滋,还有一个打野获得额外奖励。
  评分:A

  UU:战车
  远古重骑兵,无视克制关系,四格移动力、廉价,强无敌。
  评分:S

  UI:通灵塔
  2科研、沿河+1文化、不能在丘陵上修,聊胜于无,我修农田活着其他的不好吗?
  评分:C

  总评:远古战狂,驴车一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