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17年春更版全文明特性强度分析 17年春更版哪个文明好用

2017-04-12 16:40:48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圣骑士罗卜 我要投稿

第6页:中国、罗马

展开

中国-秦始皇

  UA:始皇帝/革故鼎新
  尤里卡激励从50%到60%;妹子+1S,妹子可以锤远古,古典奇迹15%。
  评分:S

  UU:虎蹲炮
  所有一射程的远程都是智障
  评分:C

  UI:长城
  强化版要塞与其他长城相邻获得金币。
  评分:C

  总评:强力种田文明,然而文明不流行种田,在智商相当的情况下,蘑菇永远打不过战狂,A级文明至少在某一方面有着过人之处,并且能在前期建立优势,文明是一个滚雪球的游戏。

游民星空

罗马-图拉真

  UA:图拉真纪念柱/条条大路通罗马
  自动获得一个市中心建筑,至少一个纪念碑的锤子+文化收益;自动获得本国贸易站,首都商路范围内自动获得道路,商队过本国贸易站+1金,一个近点征服转种田的神UA组合。
  评分:S

  UU:罗马军团
  强化版剑士,再不能砍树以后荣光不复。
  评分:A

  UD:公众浴场
  替代引水渠,额外两住房,一满意度,如果这是一个经济U的话,罗马很有可能更强。
  评分:B

  总评:罗马是一个标准的征服转种田文明,为什么只给B+?因为同样套路的波斯出来了,还有一个砍二,如果没有这两个文明,我觉得罗马能有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