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种族最出名人物盘点 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7-05-09 10:30:3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你是司马家的人 我要投稿

第7页:亚历德

展开

亚历德

亚历德最出名人物首选-无羽者乌摩罗(Umaril the unfeathered)

游民星空

  无羽者 乌摩罗,第一季元赛罗迪尔最后一位亚历德巫师国王,半精灵半神,美瑞蒂娅之友,人奴之主,不朽之物。

  与美瑞蒂娅签订契约而超凡入圣,哪怕死亡后,其意志也不会消散而是重返现世。

  第一季元时阿莱西亚“奴隶崛起”的战火引向了白金塔,亚历德的军队被莫里豪斯以及佩林纳尔逐一击溃,最终乌摩罗和佩林纳尔在白金塔之下展开大决战,乌摩罗最终被佩林纳尔所弑,而佩林纳尔也很快被愤怒的剩余亚历德给撕成碎片。

  正如之前所说,乌摩罗并不会死,他在“彩屋”徘徊千年后在湮灭危机重返梦杜斯,寻求复仇。美瑞蒂娅的使徒生物“极光”(Aurorans)也供其差遣,安维尔的迪贝拉神庙和布拉维尔的玛拉神庙先后遭到袭击。

  最终被科瓦奇英雄,亦称圣骑士,给击垮。无论是肉体还是意志都消散于奥比斯,归于虚无。

亚历德最出名人物备选-歌琳佛伦 阿泰塔国王(King Glinferen of Atatar)

游民星空

  歌琳佛伦 阿泰塔国王,赛罗迪尔阿泰塔之王,亚历德魔族信仰派领导人。

  精灵纪元末,统治赛罗迪尔的亚历德发生内部矛盾,圣灵信仰派,亦称保守派,与魔族信仰派展开了殊死搏斗,纳芬赛尔分裂爆发。战争在第一季元 198年由歌琳佛伦率领的魔族信仰派大军在温德贝克之速水(Souring of Wendelbek)与保守派人士巴赛彼克(Barsaebics)之军达到高潮。最终,巴赛彼克被逐出赛罗迪尔,分散到各地,亚历德从此信仰魔神文化。

  此役大大减弱的亚历德的统治能力,成为亚历德由盛转衰的节点,尼德人瞅住了这次机会,由奴隶女王阿莱西亚领导的叛军发动奴隶起义,在赛罗迪尔的亚历德最终被歼灭殆尽。

  值得一提的是奴隶起义之时歌琳佛伦曾派遣使者向流亡在基甸(Gideon)的巴赛彼克党求救,结果被巴赛彼克党的国王断然回绝。

  图源转自DeviantArt,版权归作者所有。

亚历德最出名人物备选-拉洛里亚岚 戴纳国王(King Laloriaran Dynar)

游民星空

  拉洛里亚岚 戴纳,亦称乱世之主(Ruler in Dark Times),亚历德最后一位国王,内纳拉塔(Nenalata)的统治者,比斯南森(Bisnensel)的建立者,为制止莫拉格巴尔的位面融合,他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早年在尼本河的蠹虫河畔(Mouth of Silverfish River)出生,即亚历德古城内纳拉他。在第一纪元263-331年变成了城邦的国王。因反对奴隶暴政,参与了阿莱西亚起义。但在不久之后阿莱西亚教团的最后通牒下,他们抛弃了内纳拉他逃往高岩。

  宁静河畔,喧嚣依旧。迪伦尼家族欢迎拉洛里亚岚国王一行人的到来。拉洛里亚岚随后便和乌露斯坎(Uluscant)建立起了比斯南森。随后乌露斯坎建立起崇拜莫拉的原型使者(Primeval Seekers),但被拉洛里亚岚否决,随后拉洛里亚岚便被原型使者驱逐到了巴尔菲拉岛。在格伦农布拉泊之战中帮助迪伦尼家族击退阿莱西亚教团的军队。

  此役之后,阿莱西亚教团影响大减,拉洛里亚岚成功回到内纳拉塔,但却一脚踏入莫拉格巴尔的陷阱里,被放逐去了冷港。

  被无魂者拯救后,拉洛里亚岚带领法师战士工会与无魂者进攻冷港,最终制止了位面融合。却因伤势过重死于美瑞蒂娅的光明圣殿。

  司马eso还没玩到那里,不过如果uesp是真的就放朵小花在他墓前。

  图源转自DeviantArt,版权归作者所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