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种族最出名人物盘点 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7-05-09 10:30:3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你是司马家的人 我要投稿

第6页:波斯莫

展开

波斯莫

波斯莫最出名人物首选-爱普勒 卡莫然(Eplear Camoran)

游民星空

  爱普勒 卡莫然,从精灵纪元跨越到第一纪元的波斯莫国王。卡莫然王朝的建立者与奠基人,某种意义上第一纪元的开创者。

  在第一纪元 第零年,卡莫然王朝在瓦伦伍德的出现载入了诺德的编年史,帝国将其沿用至今,在人类领土中广为流传。不仅如此,他成功的统一了瓦伦森林各种部落的军事壮举也在泰姆瑞尔史上口口相传。同时,爱普勒国王也是除阿莉诺尔之外早期泰姆瑞尔文明的开创者。

  图源来自DeviantArt,版权归作者所有。

波斯莫最出名人物备选-曼卡-卡默然

  曼卡 卡默然,卡默然王朝之继承人,海蒙 卡默然和一个波斯莫情妇的私生子,神话黎明的创造人与领导者,大衮最忠实的仆人,沙克斯之谜的评论家,刺杀尤瑞尔七世的主谋。

  他创造了“天堂”,主张信仰披甲成“无”,其女儿自己创造了自己。湮灭危机在整个泰姆瑞尔大开湮灭之门,让其生灵涂炭。

  最终被科瓦奇英雄在他的“天堂”里所杀。

游民星空

波斯莫最出名人物被选-海蒙卡默然

  海蒙 卡默然,亦称卡默然篡位者,鹿王,卡默然王朝的统治者之一,在塞普汀王朝风雨飘摇时期发动叛乱,从瓦伦伍德一直打到高岩、最终在乌洛斯加山的热浪之战中被德雯宁德奥斯洛克伯爵击败,野心就此毁灭。

  3E 253年,塞普汀王朝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光,因塞弗洛斯 塞普汀二世的无能导致帝国风雨飘摇。嗅到了帝国的赢弱,作为当时瓦伦伍德一个军阀卡默然 考托斯的首席巫师和参谋,海蒙 卡默然联合考托斯和其先锋队长奥本 埃姆拉克在3E 249年发动叛乱,立刻暴力解放瓦伦伍德。

  两年后,他们开始谋划往北进军,科瓦奇沦陷后考托斯因与海蒙政见不合被海蒙流放。

  行军到落锤时,塞弗洛斯二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时帝国军团正在政变中分崩离析,塞弗洛斯二世不得不派遣雇佣军阻止海蒙卡默然。结果自然是被其用金钱不攻自破,甚至有些被他用作亡灵大军。

  因两派不合,落锤很快就大部分沦陷,一直到2E 267年,卡默然篡位者才最终在高岩被击败。在击败之前,据传说他的军队由亡灵和迪德拉大君所组成。攻克了大部分的克洛文,落锤,瓦伦伍德以及高岩。高岩的军阀们不得不联合起来共同抗敌。

  图源来自Tumblr Ladynerevar,版权归作者所有

游民星空

波斯莫最著名人物落选名单(Honored Roll):

  原谅女士(Green Lady)

  傲灵 熊爪

  阿勒娜 贝洛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