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黑屏、闪退、卡顿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2017-05-10 18:0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番茄浓汤 我要投稿

第10页:无法启动

展开

无法启动

  1、使用win10系统的玩家,请尝试在兼容win7的模式下,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游戏(SSElauncher.exe和NieRAutomata.exe都要勾选)。

  2、不支持部分硬件,这个没有什么解决方法,请先尝试一下其他解决方法,如果还是不行,就只能等更完善的破解补丁了。

  3、打开SSELauncher — 右键 — Properties — 取消Inject smartsteamemu打勾 — save — 打开游戏。

  4、关闭防火墙和各种管家,这些软件可能会误杀破解补丁的文件,或者是阻拦游戏程序的运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