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黑屏、闪退、卡顿等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2017-05-10 18:0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番茄浓汤 我要投稿

第9页:N卡设置1080全屏方法

展开

N卡设置1080全屏方法

  尼尔在全屏下会强制降低分辨率,甚至有超级大黑边,而且开启垂直同步下游戏帧数暴降,只能窗口化游玩或者用坛子里那位童鞋的强制无边框化游玩,十分不爽。

  相信大家都在等官方补丁修复这一BUG,不过在补丁出来前,有个方法可以让尼尔在全屏下实现1080P画面,那就是在N卡控制面板中新增你显示器正常分辨率的下一级分辨率,例如我的显示器原生分辨率是1080P,那么在N卡控制面板里新增2K分辨率(2560X1440),然后在此分辨率下进入游戏,最后在设置里将画面设置为1080P全屏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