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11 12:08: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支线目标11-寻宝游戏

展开

支线-目标11:寻宝游戏

  step1.当进入到深层储存所时,余艾力表示要将弟弟锁起来。

  在深层储存所调查札查利·威斯特的电脑,查看邮件可以看到“寻宝游戏”,此时触发支线任务“寻宝游戏”

  艾比加·佛伊替她的桌游小组成员设计了一个寻宝游戏。如果摩根可以找到她发给成员的地图,或许可以在她住所的工作站找到有用的东西。

游民星空

  step2.在丹尼尔·秀的电脑中打开资料保险舱B以及拿到“阴沉梅琳达地图(寻宝游戏)”。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职员宿舍的健身室楼梯当中可以发现到艾玛·碧蒂的尸体,搜刮过后可以蝴蝶飞捷罗莎琳的藏宝图。

游民星空

  step4.前往储存所与植物园之间的闸口就可以找到札查利·威斯特的尸体,其实之前主线需要拿取他身上通往职员宿舍的磁卡,唯有领取了此支线任务,他身上才会出现旗手霍丁巴佛的藏宝图。

游民星空

  此部分内容仍在补充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