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11 12:08: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支线目标12-伊威博士

展开

支线-目标12:伊威博士

  step1.在刚开始进行“主线-目标08:此面朝上”时,飞到仓库区入口,收到伊威博士的求救,此时领取到一个可选择执行的支线任务——伊威博士(完成此任务主要是打开进入仓库区的入口)。

  去到货物存放区对出的货柜调查,发现博士被藏在里面,调查货柜外面的编码。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回到仓库区的货柜系统上输入货柜编码,就可以令到伊威博士所在的货柜回到港口,随后再操控货柜打开,否则直接打开货柜伊威博士会死亡,穿过伊威博士之前待过的货柜就可以来到仓库区。

  在货物收发站二层可以找到伊威博士,他会赠送摩根一个神经道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