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11 12:08: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支线目标17-一枚婚戒,永恒誓言

展开

支线-目标17:一枚婚戒,永恒誓言

  step1.在货仓收发所看见安全官凯文·海格,他请摩根寻找他失踪的妻子妮可,情况开始变混乱的时候,妮可正回去拿她的婚戒。她应该在职员宿舍附近,但碰上麻烦的话,摩根也可以利用安检站追踪尼克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2.在领取此任务之前,也就是摩根刚去到职员宿舍,妮可也活着,但是无法靠近她。

  可是领取完此任务,妮可就变成幻影。

  前往职员宿舍,调查安检站的电脑,发现妮可出现在生命支援所,其实不然,她是前往余艾力的房间,而且成了幻影,击杀她以后,在尸体中拿到戒指。然后将戒指归还给凯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