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11 12:08: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支线目标13-货物存放所防御措施

展开

支线-目标13:货物存放所防御措施

  step1.萨拉·伊拉蕯和她率领的安全官被困在货物存放所。如果摩根在货物存放所B区门旁的装卸区域设置炮塔,用炮塔保护他们,她就会为摩根开门。附近有一个炮塔生产制程,这里也有一部生产机,但生产机需要先回复电力才能开始制造炮塔。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去到货物存放所的货物电力控制处,可以在货物存放所入口正对的黑暗走廊内,借助货物架躲过泄露燃气的管道,然后就可以进入到货物电力控制处并且恢复电力。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从货柜外出到塔洛斯一号站外,会看见一只编织魔守护着伊拉蕯的办公室,击杀它之后就可以找到生产制程,输入伊拉蕯给出的密码(7316),取出里面的毁灭者设计图。

游民星空

  step4.返回到货物存放所,现在就要找出三台炮塔。

  第一台就在通往货物存放站的舰桥上,第二台处于货物存放站左侧上方的货柜内,第三台是在舰桥下方的货柜内。

  找到三台炮塔后,需要维修、强化它,而且还需要骇入炮塔。接着将三台炮塔放在B区门前,接着输入B区大门的密码(5079),三座炮塔就能够消灭B区涌出来的异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