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剧情、画面及游戏性等全面游玩心得 掠食剧情怎么样

2017-05-16 09:35:35 来源:巴士单机 作者:Cee 我要投稿

第2页:身临其境的恐怖体验

展开

身临其境的恐怖体验

  我也知道这并不是一款严格意义上的恐怖游戏,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它的惊悚数次让我觉得毛骨悚然,丝毫不压于恐怖游戏所带来的紧张感。游戏背景的架构决定了整个游戏的基调,时间线设定在了未来的2032年,而地点是一个外太空的空间站,多样的高科技设备、古怪离奇的实验加上未知神秘生物的入侵,自然而然的在游戏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游民星空

  游戏内场景的渲染也为烘托恐怖氛围加分不少,怪物可以变身成任何场景中的任何物品这一设定,让人无时无刻不在紧绷着神经,空无一人的空间站里你永远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东西在等着你,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你刚看上眼准备捡的一块破烂,下一秒就会取掉你的性命。

游民星空

  如果说背景的烘托加上场景的渲染已经足够让游戏充满恐怖意味,那么恰到好处的BGM无疑是为这层恐怖感锦上添花。游戏里背景音乐的数量不多,甚至有点简单,但是在音乐的转换上处理相当巧妙。从在空间站搜索时的单纯而神秘,到遭遇怪物时的紧张而刺激,无疑又是对肾上腺素的强烈冲击。不过这样频繁的切换也未必然是好事,有人喜欢,也有人反感。虽然这种BGM从平淡到紧张的切换是恐怖游戏的常态,但中间的过渡如果处理得不好,反而会起到画蛇添足的效果。不过可以放心的是,游戏的正式版解决了DEMO上遇敌声音会突然变大的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是缓解了一下大家紧绷的神经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